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月投诉榜单出炉,大众重灾区速腾成第一,阿特兹屈居第二

2020年11月11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

不知不觉,今年已经只剩下不到100天的时间了。在整个社会和汽车市场加速回升的下半年,不光是各个车企的新车层出不穷,与之而来的投诉量也比之前有明显上升。在前不久刚刚公布的10月汽车投诉榜单中,大部分车型以合资为主,大众更是其中的重灾区,而曾经连续霸榜数月的马自达阿特兹也因为速腾的"奋起直追"让出了第一的位置,凭借各种异响屈居第二。

在上榜的前十名车型中,大众旗下的品牌就占了半壁江山,其中大众速腾更是在当月凭借着高达117宗投诉量超越一直以来的投诉霸主阿特兹拿下了头名。这款车之所以会招来如此高数量的投诉主要还是因为变速箱异响以及变速箱顿挫,此外还伴有发动机异响和传感器故障等多重问题。不过和榜单上其他车型如出一辙的是,大众速腾尽管已经无法掩盖自家车的质量问题,却一直没有针对具体的解决办法做出官方说明。

当然,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的速腾并不"孤独",迈腾、朗逸、探岳、以及途观L等都因为各自的突出特点而榜上有名,最主要的还是集中在自产自销的双离合变速箱异响,同时也不乏有车型出现变速箱滑阀箱故障的隐患。

而另一方面,来自日系的马自达阿特兹和CX-4也不得不提,这两款基本上集中了所有异响问题的车型今年以来一直在投诉榜单上居高不下,严重影响驾驶体验的同时,阿特兹更是有很大概率拿下今年投诉总量最高的称号。

除了上述涉及到的车型之外,法系的标致408虽然销量榜上不见踪影,但是却没有缺席投诉数量。正常来讲,受到销售总量的影响,销量越高的车型出现投诉的几率也就越大,这其实是个比例问题并不能说明所有问题。不过已经被投诉了将近一年却还是束手无策这就需要车企自己反思一下了,毕竟质量问题永远是车主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也会直接影响到销量。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