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55PLUS和捷达VS5怎么选?

2020年11月11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

长安CS55PLUS对比捷达VS5,更推荐选择前者的蓝鲸版车型。

从机械硬件来看,CS55PLUS蓝鲸版车型搭载了长安汽车最新的蓝鲸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动力表现要优于采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6AT的捷达VS5。并且,CS55PLUS蓝鲸版只需要使用92号汽油,而捷达VS5需要使用95号汽油,前者的用车成本会低一些。

从车厢质感来看,CS55PLUS蓝鲸版毫无疑问完胜,其车厢设计、内饰用料都是捷达VS5无法比拟的。对比一下配置可以发现,CS55PLUS蓝鲸版也更有优势,车侧盲区影像、陡坡缓降、天窗、主驾驶位电动调节、车联网、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均有配备,日常用车的便利度和舒适度更高。

从市场表现来看,长安CS55车系是“万辆俱乐部”的常客,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售出新车1.34万辆,市场认可度较高。而捷达VS5的月销量只能维持在6、7千辆左右,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的存在感并不算高。

虽然捷达VS5一直打着“大众技术”的旗号,但在10万级SUV市场,自主品牌的表现明显更加全面,产品的性价比更高,因此推荐选择长安CS55PLU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