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泽一七座“黑校车”塞了25人 涉案女司机被刑拘

2020年11月12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深泽交警大队查获一辆严重超员的“黑校车”,该核载7人车辆竟被塞进了25人,目前司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11月4日,深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杜利剑带领民警在辖区开展校车清理、排查、整治工作。当日16时40分许,民警在230省道滹沱河大桥路段例行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一辆牌号为冀A3***5灰色现代轿车缓慢停在路边,民警见状感觉可疑,立即上前将该车控制。

面对民警询问,驾车的女司机李某脸上闪过一丝慌乱。打开后车门所见的情景让民警也大吃一惊,经清点,这辆原本核载7人的面包车实载25人(大人2名,小学生23名)!

再经进一步核查,该车未取得任何合法校车手续,属于名副其实的“黑校车”!

鉴于李某的违法犯罪事实,深泽交警大队对嫌疑人李某立案调查。11月5日,依据有关事实和证据,深泽县公安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李某实施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记者:胡雁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