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评选正式开启投票通道

2020年11月12日 13:20:16
分享到:
来源:

百万级豪车免费坐,免费午餐等你来,只是想听听您的真实感受;数十小姐姐盛装出镜,告诉你关于你想知道的,关于她们的一切;一个美女汽车销售,平均每天要说多少句话;你心仪的车里,还有哪些功能是你不知道的;谁才是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车型?

这些你感兴趣的话题,不知道的秘密,都将在第十七届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评选活动中被一一揭晓,云集北方地区最知名的车评人,约会世界品牌最权威的工程师,把最真实的汽车市场呈现给你,把最好的汽车产品介绍给你……

TA们是参评自媒体:鬼斗车、大旗侃车、爱车觉罗、龙车、车闻知、车文轩、谈车帮、晓青车论坛、辣评车、懂车小哥、汽车夜谈、哈尔滨车圈、哈尔滨购车指南、车show场、驭姐范儿、驾驭观、六圈车、晨爆车视、北方车市、壹号车、买车听我说、乐跑车生活、轩辕车会、车域品车。

参评报纸媒体:东亚经贸新闻

参评电台媒体:中国交通广播吉林省频率FM90.5、吉林旅游广播FM103.3、哈尔滨交通广播FM925、吉林教育广播FM96.3、大连电台FM105.7、大连电台FM104.3、辽宁交通广播FM975《动感车世界》、沈阳电台FM89.9

参评网站平台:关东汽车网、东北网、中国吉林网、吉和网、 58汽车、车讯网

第十七届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评选开幕以来,得到了数百万网友的支持,受到了百余家的车企的关注,截止发稿之日,89家车企,186款新车型相继与奥斯卡评选组委会取得联系,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把自己最好的产品推荐给消费者,同时,期盼通过平台与消费者达成最直接的对话,听听消费者心中最真实的声音。 对此,我们深感肩上责任的重大,车企与消费者的信任,对于车评人来说,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敦促,敦促我们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去对认真对待每一款产品。

在此,我们承诺镜头下的真实,文章中的公正,同时邀请所有读者与车企人一起参与并监督我们,为了让你们更透彻的了解本届评选评选的过程,现将第十七届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评选的24个奖项公布如下:

1最佳男主角——最受男士欢迎的轿车

2最佳女主角——最受女士欢迎的轿车

3最佳男配角——最受男士欢迎的SUV

4最佳女配角——最受女士欢迎的SUV

5最佳外语片——最受欢迎的进口车型

6最佳影片——最受欢迎的中高级轿车

7最佳歌曲——最受欢迎的中级轿车

8最佳短片奖——最受欢迎的经济型轿车

9最佳纪录片——最受欢迎自主品牌轿车

10最佳动画短片——最受欢迎的小型SUV

11最佳动画片——最受欢迎的紧凑型SUV

12最佳动画长片——最受欢迎的中大型SUV

13最佳艺术指导——最受欢迎轿跑SUV

14最佳化妆——最受欢迎的MPV

15最佳配乐——最受欢迎新能源车

16最佳剪辑——最受欢迎重卡车

17最佳服装设计——最受欢迎外观设计SUV

18最佳真人短片——最受欢迎小型新能源车

19最佳音响效果——最受欢迎车内音响车型

20最佳视觉效果——最受欢迎新能源SUV

21最佳改编剧本——最受欢迎年度改款车型

22最佳原创剧本——最受欢迎自主品牌SUV

23最佳音效剪辑——最受欢迎合资品牌SUV

24终身成就奖——最受国人喜爱的汽车品牌

我们真诚相待,也希望听到您不同的建议,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意见,在我们的任意平台中,发表自己的看法,我们坚信,有了你们的参与,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评选才能越来越圆满,北方的车市才能继续健康的发展。

如今,第十七届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评选投票网站,已经通过参评媒体人的推荐制作完毕,另外,别忘了投票之后留下您的姓名和电话,组委会还为您准备了多达十份的精美车模及其他神秘大奖哦,祝您中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