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尼赛思G90实拍 2021年引入国内销售

2020年11月12日 14:0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捷尼赛思G90车型实拍图,新车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有望于明年(2021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作为现代集团的旗舰车型,该车在设计上进行了调整升级,全新进气格栅和尾部灯组亮点十足。

外观方面,新款捷尼赛思G90整体造型宽大而方正,前脸采用五边形的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两侧搭配一体式大灯,并且大灯灯组内部横向式"一"字形灯带设计不仅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同时精致的视觉体验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整体形象,辨识度颇高,足够豪华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的是腰线设计,从车头位置延伸至尾部,勾勒出修长的视觉效果。车尾配备贯穿式的分体式尾灯,夜间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与前脸中网类似,营造出前后呼应的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3.3T V6发动机,并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同时,该车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未来或许会推出PHEV及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