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特色加长!新一代奥迪A3将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2020年11月12日 15:11: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与高尔夫同平台打造的新一代奥迪A3将在今年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首发并开启预售,新车继续提供Limousine版(国产三厢长轴版)和Sportback版(两厢版)可选,预计明年1月初上市。

奥迪A3从去年两厢版首发至今已经有大半年时间,对于我们对于其内外设计应该比较熟悉,六边形前格栅采用蜂窝状填充,两侧LED大灯组样式更凌厉,前脸更偏时尚运动风。

其中,最让人惊喜的应该是此次国产后推出的三厢长轴版,其长宽高达到4548(4554)/1814/1429mm,轴距2680mm,配合全新设计,整车看起来有那么点小号A4的感觉。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与新一代奥迪Q3有不少相似之处,将标配10.1英寸触摸大屏(升级版可达12.3英寸)和数字仪表盘,最新一代MMI交互系统也会带来更高效便捷的交互系统。不同的是,A3空调出风口的布局比较奇葩,主驾驶两侧的出风口位置上移,看起来有点突兀。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当然,也不排除未来会提供2.0T版本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