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法拉利新车发布,搭612马力发动机

2020年11月12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

如图所示为法拉利Portofino M,它是法拉利折叠式硬顶GT的升级版本,性能和操控功能上有了提升,在低速行驶时可以提供更流畅的体验。

新车名称中的M代表Modificata,寓意"经过改进以提高其性能的汽车"。 Portofino M配备了经过升级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旧的7速变速箱。

这款3.9升发动机在以7,500rpm的速度下可产生612马力的功率,比Portofino的原始输出高出20马力,扭矩为760Nm。由于功率的增加和传输的流畅,Portofino的速度应快约十分之一秒,达到99公里/小时;法拉利的零百时间为3.45秒,在9.8秒内可达到200公里,最高时速超过320公里/小时。

Portofino M搭载了新的双离合变速器与SF90 Stradale变速箱,这是首款用于敞篷法拉利的八速装置。它的前七个传动比都比旧变速箱短,加速更快,而超速传动的第八个传动比则有助于巡航时的提速。

此外,新变速箱比旧变速箱体积上小了20%,可以放在车内更低的位置,有助于重心的改进。

由于增加了赛道模式,Portofino M的多功能方向盘上也增加了这一设计模式。此设置使用的是以前在488 Pista上看到的法拉利的赛道模式的增强型,它使用制动调制功能来提高汽车的行驶极限,避免了我们在方向盘上的来回纠正。

从设计风格上来看,Portofino M的风格是对旧版车型的温和演变,前后保险杠更具运动性和更具侵略性,并且汽车前部的总体外观略有不同。在内部,法拉利现在提供了加热座椅。

Portofino M现在可以订购,预计在2021年第二季度首次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