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宝骏360最新消息;比亚迪新车;起亚10月销量

2020年11月12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1月1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宝骏360,本月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骏汽车发布了全新360的新车官图,并且预计会在11月份正式上市。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也是可想而知的,基本上是保持不变,前脸造型既有宝骏的基因,也带有新宝骏的味道。另外,在配置方面,预计会有不错的提升。动力方面,或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5L自吸发动机。

这个外观颜色太可了。

汽车大事件二:比亚迪全新车型预告图,广州车展首发

日前,比亚迪汽车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车型的新车预告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有望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

据悉,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级的家轿,另外,新车也不会推出燃油版本,和比亚迪汉一样全面电气化,只推纯电和混动版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和下方的后保险杠搭配,很有层次感。

除此之外,还有比亚迪e9。

汽车大事件三:起亚发布10月份销量,同比增长8.1%

前不久,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上个月的销量,据显示,10月份终端售出新车26484辆,同比增长8.1%,这已经是连续7个月的销量增长了。

具体来看,起亚智跑在上个月贡献了7167辆,而KX3傲跑也售出了3632辆。除此之外呢,9月份全新上市的起亚凯酷,截止到10月30日,累计销量已经破万。

期待嘉华的国产。

汽车大事件四:林肯第三款量产车型曝光,或广州车展首发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长安林肯第三辆国产车型申报信息曝光,或为国产航海家,预计广州车展上首发。

可以看到,新车整体来看是延续了海外新车的造型,只是在细节上会有调整,例如更加简洁的前保险杠等等。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2.0T四缸和2.7T六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82kW和239kW。坦白来讲,林肯这种尴尬的品牌,只能以价换量。

尾灯像是装反了似的。

汽车大事件五:宝马全尺寸SUV发布,明年入华

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宝马iNEXT量产车型宝马iX正式在海外市场发布,预计会在2021年投放市场。

据悉,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纯电SUV,将会基于宝马全新纯电平台打造,大鼻子中网格栅延续了4系的设计,犀利的大灯组标配LED光源,也可以选装激光矩阵光源,而车身周围的蓝色装饰条也展示了新车新能源的身份。

除此之外,还有运动版本。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