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伙捡漏竟买到满配RS6,美系车油耗增多该如何解决

2020年11月12日 22:36:05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跟大家分享一个我觉得全国最牛的汽车俱乐部,沃尔沃生命奇迹俱乐部。一共60人,入会标准只有三点,第一必须得是沃尔沃车主,第二必须经历过一次关乎生死的车祸,第三是经历过以后活了下来,并再次选择购买沃尔沃的人。

沃尔沃的确是一家非常非常注重安全性的车企,内饰的用料也很环保,车内几乎不会出现有异味的情况。但是,沃尔沃小剐小蹭修起来真的太贵了,保值率也不怎么样,所以很多人都顺其自然的成为了二手沃尔沃的忠实粉丝,也包括我自己在内。如果未来沃尔沃能把整车的零整比降一降,那就非常完美了~

废话不多说,开始本周的ASK吧~

微信网友:咕噜

老鼠第一台车是在你那买的雅阁,老丈人开了几次觉得不错现在把车留在武汉了,指标又空出来了想换台好一点的车,经常在你的节目里看到推荐雷克萨斯,但是自己亲身试了几台以后并没有发现有啥大的亮点啊,30万的预算你比较推荐什么轿车?

我平时不仅推荐雷克萨斯,推荐日系二手车都很多,因为日系车确实是比较省心雷克萨斯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销量都出奇的好,ES到现在还在加价,4S店的销售也还是那么趾高气昂~

说一下雷克萨斯这个品牌的用户画像,用户年龄基本上都35岁左右,他们追求生活品质,但不追求汽车激情,对于车没有什么性能方面的追求,就是好开、舒服、省心就可以了。所以雷克萨斯我到现在也很少玩,毕竟我还年轻嘛~

如果30万预算的话,我给你推荐2019年的奥迪A4L四驱,虽然不是机械quattro,但已经非常够用了,应付冬季正常的冰雪路面是完全够用的。而且我觉得这个车无论是外观、内饰、科技感,都很符合你的年龄。

如果觉得A4L空间比较小的话,也可以看一看2018年的A6L,外观可能会比A4L显老,但是整个车的舒适度、隔音以及开出去的气场都要更强一些。

我推荐的这两款都已经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了,发动机变速箱方面都没有大问题,二手车还是非常合适的,希望能帮助到你~

B站网友:心如死灰

不知道钩子帮的兄弟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车正常保养,一年两万公里左右,然后油耗越来越高,自己的车是16款的昂科威2.0T,刚提车的时候11油左右,现在跑的快15个油了,请问这种情况怎么破,对了中间我的车租出去过几次,和这个有关系吗?

在通用家族的车上经常发生越跑油耗越高的问题,这也算是美国车的一个特点。用车时间长了以后,缸内积碳、火花塞、氧传感器、碳罐、电磁阀等等都会导致油耗较高。

昂科威的发动机代号是LTG,这款发动机我非常熟悉,之前我老婆的ATS-L就是这款发动机,我1万公里必清一次积碳,如果不清积碳的话,油耗上涨的程度可以说是肉眼可见的。

再检查一下火花塞,还有喷油嘴的雾化效果,这几点排查完了以后,再看看轮胎胎压,如果胎压过低,也会导致油耗变高。

还有一点影响通用车油耗变高的原因,就是变速箱。昂克威的变速箱代号为6T50,大家乍一听可能有点陌生,其实它就是第三代的GF6变速箱。虽然不像之前的金属搅拌器那么夸张,但它在冬天气温比较低的时候,换挡迟滞还是很明显的,所以很多车主在冬天开车的时候都会下意识的把油门给大一些,油耗自然就高了。

还有你说之前把车租出去过几次,跟这个应该是有很大的关系,因为租客在开你的车的时候不会去管什么热车冷车,换挡时间之类的,肯定就是当时踩的比较狠,所以现在行车电脑里油耗计算的还不是特别准确,你可以再跑个一两百公里,如果还是15个油,就要去看一下变速箱,这应该就属于机械问题了,简单的清除积碳应该是解决不了,希望能帮助到你。

优酷网友:风来了

老鼠哥我捡了一个大漏嘿嘿嘿,我有一个朋友在美国留学,前两天联系我说要把他自己国内的车处置一下他的车库,我知道他有一台RS6买了一直都没动,我去他们家地库一看我震惊了,雷尔法就有两台, 我才知道这个朋友这么有钱,我跟他聊了一波以后他把RS6直接出给我了,18年的黑色,选了碳陶瓷,音响,华格纳,动态底盘和后差,朋友93卖给我了,老鼠哥我这个价格是不是玩一年不会亏了。

兄弟,105万能出给我不?现在立马打钱!你是来炫耀的吧?这已经不是捡漏的范畴了,你这个简直就是捡钱!ASK有史以来捡的最大的漏非你莫属。

你这辆车就是俗称的满配RS6,碳陶瓷刹车、B&O的音响,光这两个东西就20多万,华格纳座椅14万,动态底盘和后差5万,除了矩阵大灯,这个车几乎就是满配,当时180万,开了两年93万给你,这是你亲兄弟吧?

现在这车放市场上的挂价应该在118万左右,你还问玩一年是不是不会亏了,谦虚了兄弟,我觉得一年之后你还能再赚将近10万元。

RS6这个车真的无数男人心目中的梦想,2021年新款RS6就要在中国正式发售了,现在已经有订单了,但据我所知新款到中国可能要加价,说是20万起步,所以即使是新款上市,应该也不会对老款的价格有太大的冲击。

2021年的这个时候,RS6的收车价格可能也就是80大,就便宜个5-6万的样子。神车永远是神车,梦想永远是梦想,恭喜兄弟喜提爱车,如果我有机会到你那个城市,你让我也摸一摸满配的RS6,爱你爱你~

头条网友:孤狼

我就是上期的最爱小茹,第二条私信你可能没看到,我无意中发现前女友手机里面有第二个系统,里面的照片和聊天内容看完以后我直接跟他分手了,也算是适当止损了,我现在很难受,女朋友没了,钱也没了,好在这两天股市不错也算是挽回了一点损失,我觉得你说的对,买车就要买自己喜欢的,10款的CRV 4驱豪华怎么样,想找你买车,8万能搞定吗?

兄弟,我看到你现在的状态其实挺欣慰的,从想买水泥灰的车型这种特别不成熟的提问,具体到了想买一个2010款的CR-V四驱豪华,先恭喜兄弟回归理智~

这台车是我心目中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别看车龄10年,平时用起来一点都不含糊。如果你要买10年左右的别克大众奔驰宝马奥迪,老鼠真的不建议你碰。

10年CR-V四驱豪华还是非常不错的,配置比较高,中控导航、大天窗、座椅加热、真皮座椅,i-VTEC发动机代号是K24,配一个5AT变速箱,这一套搭配就一个词——稳定!

K24发动机

之前我帮别人淘了一台18万公里实表的CR-V,他回去又开了6万公里,到现在一点毛病都没有,就是正常的保养,所以本田丰田的稳定性咱确实不得不服。

但是你说8万块钱找我买车,这个我可能没办法答应你,因为在北上广这样的城市买一个车况好的,里程数少的CR-V真的挺艰难的,而且8万元基本偏低,所以我建议你就在本地去找,只要车况好、实表就没什么问题,有座椅磨损是很正常的,收回来重新包一个座椅就可以了。

其他朋友也可以关注一下,10万元以内,想买老款的日系车,2.4L的CR-V你值得拥有~

这期ASK到这里就结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