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轿车销量:宝来、英朗强势逆袭,帝豪、逸动均破2万辆大关!

2020年11月13日 06:09: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乘联会发布了10月份我国轿车市场的销量数据,根据数据统计,10月国内共销售轿车94.8万辆,同比增长8.8%,环比增长2.1%;累计销量717.7万辆,同比下降12.5%。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0月份轿车销量仅比SUV销量高出1.1万辆,第一细分市场的位置有些岌岌可危,下面来看具体排名。

NO.1 轩逸

销量:55417辆

轩逸再次成为轿车销量王,同时也是轿车领域唯一一款销量破5万辆大关的车型。轩逸的热销一方面与老款车型在市场上留下的省油、耐用的口碑有关,另一方面新老车型同堂销售的策略可以覆盖到更多的潜在消费者,加之新款轩逸的颜值确实提升了不少,锐利十足,也很容易获得年轻消费者的好感。

NO.2 新朗逸

销量:41357辆

朗逸的销量正在下滑,与去年同期相比,其下滑幅度达到了10.5%,而它也是TOP10榜单中唯一一个销量同比下滑的车型。实际上不仅是朗逸,如果按照车企统计销量,你会发现上汽大众的销量已经连续多月下滑,究其根本原因,缸哥认为在于失去了消费者的信任与好感,如何重拾信任,是上汽大众需要思考的问题。

NO.3 新宝来

销量:39855辆

新宝来的销量险些突破4万辆大关,对于宝来而言,这应该是最近一年中单月最高销量。对于德系粉丝来说,在选车时,宝来与朗逸无法避免地被对比,如果从账面上看,其实二者的区别不大,无论是动力还是配置,但要说做工等看不见的地方,新宝来或许更能获得消费者的好感。

NO.4 全新英朗

销量:38120辆

全新英朗的销量在持续回升,曾几何时,朗逸、英朗、轩逸组成了家轿市场的三巨头,甚至是轮番坐销冠宝座,而随着英朗强推三缸机,其销量便一直难回巅峰。市场的惨痛反馈也让别克痛定思痛,四缸机的回归以及三缸机+轻混的全新动力系统,成为全新英朗吸引消费者的利器,当然,还有终端较大的优惠力度。

NO.5 卡罗拉

销量:35930辆

卡罗拉的销量一直比较稳定,在榜单中的排名也一直处于中游,不过这并不妨碍它成为家轿市场中的经典。双擎版本卡罗拉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不久前缸哥陪朋友去4S店转了一圈,展厅里已经不摆燃油版车型了,显然,双擎动力卡罗拉势必要延续燃油版卡罗拉时代的辉煌。

NO.6 速腾

销量:35008辆

由于终端优惠幅度的关系,从价格角度看,速腾作为一款A+级轿车,已经和合资品牌的入门级家轿形成了竞争关系,消费者看车时往往会越看越贵:只要再加几千块,就能买这个车了,这车更大更好!也正是基于这种消费心理,加之速腾在产品力方面的突出表现,令消费者为之掏钱。

NO.7 思域

销量:26842辆

思域作为运动型家轿的开拓者,其销量表现一直不错,而随着两厢版车型的引入,势必会再次引发消费者的热情,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与尺寸更大的车型相比,他们更喜欢可玩性更高的短小精悍车型,而思域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方面,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何况其内部空间也并不比同级车型差。

NO.8 雅阁

销量:22675辆

雅阁再次进入TOP10榜单,甚至说它是榜单中的常客也并不为过。犹记得去年时候,榜单中的B级车还是迈腾,时至今日已经换成了雅阁,其实并不是说迈腾就比雅阁差,只是雅阁多出了一个混动系统,不但油耗更低,且动力的平顺性要更好,面对更丰富的动力系统,你会选择迈腾还是雅阁呢?

NO.9 雷凌

销量:22459辆

雷凌的外观设计要比卡罗拉更为激进,尤其是前脸那面积硕大的中网,而车尾的设计则有些呆萌的味道,这种反差倒是颇有韵味。同样的TNGA架构、同样的混动系统,如果说雷凌与卡罗拉的区别,除了外观与售价之外,也就是配置的丰富程度了。如果在这两款车之间做选择,缸哥倒是觉着就看更喜欢哪个外观了吧?

NO.10 帝豪

销量:22059辆

帝豪继9月之后再次进入TOP10榜单,从全新帝豪的设计来看,虽然其是一款A级家轿,但在外观气场的营造上却非常大气,不得不说,吉利最近五年的变化确实太大了!而除了外观之外,无论是动力还是功能配置,帝豪的表现都不比合资家轿差,希望咱们的消费者更多的关注一下自主车。

除了TOP10车型外,在第11-15位的车型排名数据如上图,可以看出,逸动的销量同样也突破2万辆大关,这对于逸动而言是件好事,作为曾经的自主家轿双子星之一,不知何时,逸动突然掉队,只剩下帝豪苦苦支撑,而随着逸动的换代车型越来越被消费者所熟知,我们完全可以期待11月的TOP10榜单,希望自主家轿双子星能够携手入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