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新款360官图发布 将在本月上市

2020年11月13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宝骏官方发布了新款360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升级,预计本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嘴式多边形星阵式前格栅,并且被银色镀铬包围着,看起来非常的时尚靓丽。两侧LED大灯与格栅紧密相连,造型犀利有神,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下格栅加入了熏黑处理,整体上给新车增添了不少豪华感。

车身侧面,凹凸有致的车身线条,让新车的层次感非常强烈。其中上腰线由前尾灯一直延伸至车尾处,让新车视觉距离上拉长了不少。此外,新车还使用双色的轮圈造型,配上上新增了北欧蓝,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车尾方面,新车造型上比较饱满,使用了扰流板设计,与车顶上的行李架相互呼应,以此进一步加深了新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高低两种功率,分别为73kW和77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3N·m和135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