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丰盈的品牌张力 斯柯达S-DAY体验日熠转城市文化经纬

2020年11月13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

"南北通衢,燕晋咽喉",已然言简意赅的镌刻着石家庄这座城市的腹地深度,不仅于此,回溯浮光掠影中的历史长河,从藁城台西商代遗址发现世界上最早的脱胶麻织品到战国时期中山国灵寿故城遗址的中山守丘石刻及中山王墓出土的铜版"兆域图",到中外桥梁史上举足轻重的隋代赵州安济桥,到被瑰誉为中国佛教建筑中稀世珍宝的唐贞元年间正定广惠寺华塔再到如今汇聚全球瞩目的中国十大夜经济影响力城市……

石家庄这座历久弥新的城市,在城市进程的蜕变中浸润着多重文化鼎新生命力的同时,潋滟着厚重历史的熠熠清辉。而正是这样一座包容延展并蓄的城市,让上汽大众斯柯达的品牌价值和文化输出有了共振力。SO,审视品牌张力愿景和城市文化底蕴的融合,上汽大众斯柯达S-DAY品牌超级体验日首站落位石家庄不足为奇。

品牌路径与城市底蕴共振

上汽大众斯柯达兼览博照深自砥砺

历史遗迹、文化古迹、人文底蕴氤氲出石家庄无可比拟的城市特色,一如,品牌张力、文化内涵、产品价值勾勒出上汽大众斯柯达不可复制的进阶路径。

对比城市千年历史进程,世界汽车工业史虽只有134年的历史,但亦是悠远浩汤。而2020年是斯柯达品牌发展的125周年,这超百年的品牌历史积淀,历经无数次蜕变,革故鼎新只是为了将更好的产品触达,品牌文化渗透,品牌价值延伸。

当然,品牌的延伸不仅是文化的表达,更是产品的背书。传承德系基因精工品质,斯柯达低调内敛而又兼览博照,这从市场的反应可窥一二。2020年的成都车展,斯柯达迎来了国内第300万辆车交付,这对斯柯达品牌来讲,是一个不忘初心的里程碑,意义非凡!300万车主与斯柯达同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这与斯柯达实时审视品牌和产品满足用户最初期待密不可分,更是慎思完善产品进阶品牌的初心表达。

斯柯达产品矩阵再进阶

差异化触达用户博采众长视域品牌

放眼中国市场,斯柯达俨然拥有完整的产品架构,尤其是SUV家族产品卓尔不群。在SUV细分市场,无论是入门级的柯米克、柯米克GT,还是主流SUV市场的柯珞克,抑或中高级SUV市场的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无不凸显斯柯达SUV强劲攻势,其国内SUV市场销量占比已超40%就足以证明斯柯达攻守博弈大智。

品牌的高度和视域决定了其发展的深度和疆界。汽车产品迭代高频,SUV市场的分化亦高度加剧,斯柯达敏锐预判GT车型将会成为制胜市场利器,故睿智布局一招致胜。

但不仅于此,匡定市场发展疆界,产品表现力才是品牌爆发的G点。而斯柯达恰好将颜值+科技齐驾并驱,有形的动感外观和无形的科技动力,撩动了新生代用户的心。愈发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势必为前卫潮酷的设计理念买单,尤其在贯穿斯柯达家族系列产品飞箭式高腰线设计律动飞扬的视觉冲击下,以及科技感爆棚呈现出的全场景用车氛围的加持,完美地契合了年轻用户对张力、潮流元素的追求表达。

斯柯达S-DAY品牌超级体验日

行走在镌刻着历史辉光的城市底蕴里

斯柯达低调丰盈的品牌张力,融合着石家庄这座城市的情、文、韵、涵,不仅广度诠释着城市多重文化的意义,更为新生代用户带来底蕴差异化的星车和无与伦比的S-DAY品牌超级体验!

包罗万象,星车随行!2020年,斯柯达S-DAY在全国共进行4站精彩绝伦的演绎。作为斯柯达首次举办的大型品牌体验系列主题活动——S-DAY品牌超级体验日,首站于11月6日在石家庄华彩盛启!之后将依次在西安、成都以及杭州进行品牌流动示出。

为了触达用户对产品最完美的出行场景体验,斯柯达一改常态的静态展示,而是模拟各个行车应用场景,并逐一动态演绎,无论是狂想直道+极速连续S弯的轿车试驾,水晶峡谷等SUV试驾,还是破窗逃生体验,抑或车辆失控模拟体验,再或飞车表演等等,无不展示了斯柯达强悍的产品性能、出色的驾乘体验、稳健的律动操控以及扎实的底盘技术!当然,斯卡达S-DAY超级品牌日体验活动还有多重购车福利,用户在云端亦可与S-DAY实时互动,直享团购优惠!

一场氤氲品牌价值的璀璨盛宴,一辆博约相辅的星宜之车,斯柯达旨为用户提供更直观感性的体验,触达产品与城市共振的魅力,倾染品牌与城市的星熠色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