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0.99万起,第三代奔腾B70,能否成为车市“黑马”?

2020年11月13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

在竞争激烈且白热化的汽车市场里面,产品之间的角逐靠的是品质和实力以及靓丽的设计等等,尤其是在追逐时尚和潮流的今天,在做好产品品质的同时,车型的外观好看与否,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市场和消费群体对其的认可度。一款设计比较好看的车型,会对其在市场竞争中的成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经历了多年的努力后,如今的自主车在很大程度上已经缩短了与合资车的差距,甚至在某些方面都超过了合资车,这也是不争的事实。前不久,速递哥在无锡看到第三代奔腾B70后甚为惊讶,车市风雨的洗礼,让奔腾B70变得越发的年轻而又成熟,变得更为时尚更接地气了,在时下“看脸”消费的市场中,可以说奔腾B70已经成功了一半。

74颗雨滴造型装饰而成的前进气格栅,瞬间就会抓住路人的目光,不敢说让人一见钟情但也起到了过目不忘的效果。两侧“戈”字型的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连接为一体,从各个角度来看都透出极具美感,“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语言在第三代奔腾B70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与层次分明的前脸一样,第三代奔腾B70的后尾部,同样是个性鲜明且具有明显的层次感,贯穿式的后尾灯辨识度很高,微微上翘十分的“性感”。在一些豪华品牌车型上采用的电动伸缩隐藏式门把手,在第三代奔腾B70上得以采用,不仅体现出了该车豪华感,还让彰显出较强的科技感。

相比老款车型的中庸和稳重,第三代奔腾B70更突出了审美和时尚,注重了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和心理预期,以大胆前卫充满科技感的性感曲面设计语言,从“油腻大叔”变成了年轻时尚的“帅小伙”,从主打商务风过渡到了紧盯年轻消费群体,颜值的焕然一新,为奔腾B70参与市场竞争增加了较大的底气。

作为一款市场定位在中级车的产品车型,第三代奔腾B70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达169马力和258Nm扭矩,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全系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无论是动力还是车内空间,第三代奔腾B70都突出了实用的一面。

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第三代奔腾B70,内饰的整体布局也比较简洁,双层12.3寸中控大屏与液晶仪表盘连成一体,中控下方配有空调控制液晶屏及物理按键,实现三屏联动。多功能方向盘很有质感,座椅的包裹性很强,车联网方面搭载奔腾D-LIFE5.0系统,集导航、播放音乐等很多功能于一体。

多说几句:不久前,速递哥在无锡对第三代奔腾B70进行了深度试驾,除了外观让人无可挑剔外,该车的动力也让人有惊喜,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高速行驶,该车的动力输出比较线性,只要不是猛踩油门,就不会有明显的顿挫感。由于采用的是四轮独悬,该车拥有不错的过滤性。

但是,在VNH方面尚需提升,当车速提升到一定的速度时,在车内会明显的感觉到胎噪和风噪。整体上来说,第三代奔腾B70带来的惊喜远超过其缺点,无论是动力、颜值、驾乘舒适度,还是车联网以及车内空间等多方面,其市场竞争优势都是可圈可点,当然了,缺点方面第三代奔腾B70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在经历了两代产品的进化后,从里到外焕然一新的奔腾B70,无论是整车的审美感还是细节上的提升,都让让人看到一汽奔腾的厚积薄发。11月10日,第三代奔腾B70也公布了预售价:10.99万起。面对吉利星瑞、朗逸和卡罗拉等等竞争对手,在竞争激烈的车市江湖中,第三代奔腾B70能否破茧成蝶,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