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多数人买凯迪拉克XT6 都是这一个理由

2020年11月13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

一老友要升级座驾,前来询问意见,在诸位前辈和键盘侠面前,不敢妄言自己很专业,只能根据自己的看法,给一些自己的意见,正确与否,还需要买车人自己有个判断。

说来40万预算,多数人会选择一款SUV车型,这个价位,已经够得上豪华中大型SUV的腰部了。除了一些豪华的高端,选择的空间很大。

无论是一线的三巨头BBA,还是二线豪华林肯、凯迪,完全可以列出一个A、B、C、D来自由选择,可买车,我说得是大多数普通人买车,通常都是单选题。总要为某一个动心的选择,放弃其他几款车型,说不上可惜,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最需要什么。

如果钟情大品牌,那就从奔驰宝马奥迪上选,奔驰的GLC,宝马的X3,以及奥迪的Q5,虽然都是中型SUV,空间不大,但操控性和舒适性肯定是没得说,最重要的是,开出去有面子。

可是介绍来介绍去,老友老实摇头,我也不是复读机,不能一遍遍的讲述这种车型配置的好处,最后逼急了我,去反问他,到底想要啥样的车,大海捞针也得有个方向吧。

老友憋了半天,问我一句,“凯迪拉克XT6怎么样?”

这分明不是来问意见,这是求答案来了。

话说,如果要把车辆空间排在第一位的话,XT6肯定还是一个值得考虑的车型,5米长的车身,放在同价位的BBA车型面前,硬朗劲可以秒杀太多对手,并且,布局多变,可以有六座和七座两种选择,更适合二孩时代的家用。

随着汽车颜值的普遍提高,大和蠢已经被完美的分割开来,2020款的XT6,具有明显的美式SUV风格,家族式的盾牌形状进气格栅,夸张大气,透过中网,可以看到内部矩阵式的装饰,车头在视觉上扎实,但不笨重。

整个车身长度为5056mm,轴距2863mm,外形长度和车内空间在同价位车型中,也属于上乘,而且卡迪拉克的设计风格,一直都是走硬朗,棱角分明的路线,各个肌肉感十足的设计,自带气场,表现不俗。

车内部分,XT6大量采用搪塑材质,触碰的地方很有高级感,装饰板的漆面,则选择了钢琴漆,配得上这辆车自诩的“豪华”。环抱式座舱,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还有方向盘、中控台、以及空调出风口的镀铬装饰,把原本就很高端的内饰,提升了一个档次。

当然,用某人红人的话说,这都是皮毛,看这辆车值不值,还要看它的动力,XT6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数据看着不大,但作为一辆主要作为家庭用途的中大型SUV,日常出行完全够用,尤其是油门相应的出色表现,让驾驶者在感觉上,会给车辆的动力加分。

说了这些,这辆豪华中大型SUV好像真的是不错,那起初为何不直接推荐它给老友呢?

说说众所周知的事儿,这两年凯迪拉克负面不断,高速上动力消失、挂不上挡,让很多车主这两年对这个品牌怨声载道,而且,从销量上看,凯迪拉克虽然号称位列二线豪华品牌之首,但马路上却凯迪拉克高端车的身影却难得一见。

如果理智购车的话,要考虑的问题很多,不仅仅是车价、空间,还要考虑车辆的性能是否稳定,维修费用是否划算,车辆残值高低等等问题,而在后面三项的评比中,卡迪拉克明显打了低分。

“那你为啥看上这款车了,是为了一个空间么?”我得搞清楚,老友的述求清晰不清晰,别头脑一热,回头再后悔了。

老友说,也是,也不是,空间只是一方面,以前条件不好的时候,就特喜欢凯迪拉克这个品牌,做梦都想自己拥有一辆,现在条件好了,想实现这个梦想。

怪不得!情怀这东西,说不清理由,也不用说清楚,买车第一条,就是自己喜欢。其实,不止是自己的这个老友,很多人对于凯迪拉克这个品牌都或多或少有些情怀,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凯迪拉克可能还会有翻盘的机会。

老友说,既然你没那么反对,那我就提车了。

我说,你喜欢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