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家轿“新物种” 比亚迪秦PLUS首次曝光

2020年11月13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比亚迪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A+级三厢轿车的设计图,新车采用与汉DM类似的全新设计语言,并命名为秦PLUS,是在家轿领域的又一精品力作。

秦PLUS的定位会高于现款秦PRO(指导价7.98-11.58万),新车在沿用“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之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前中网尺寸被横向拉长,内部采用点阵式中网填充,配合炫酷的LED头灯设计,前脸看起来十分凌厉、运动。

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了极具层次感的分层式线条勾勒,跃动的腰线配合突出的轮眉线条和多辐式轮毂设计,看起来极具视觉张力,有种沉稳大气感。

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灯腔内部也很有设计感,同时尾部的“Build your dreams”标识字体也经过重新设计,辨识度高。该车未来上市将主要以吉利星瑞、传祺GA6以及长安锐程CC等为竞争对手。

目前比亚迪暂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不过从官方暗示的信息来看,秦PLUS可能会采用最新开发的DM-i“超级混动技术”,该动力总成由一台专用1.5L发动机(热效率43%)、E-CVT动力耦合机构以及大容量电池组成,相比之前的1.5T或2.0T混动系统,新系统将更强调高效传动以及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