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WEY VV6儿童呵护版售15.8万 针对儿童配置升级

2020年11月13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13日,行车视线从WEY品牌官方获悉,旗下2021款WEY VV6儿童呵护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5.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围绕儿童安全优先理念对车型配置进行升级。

外观上,2021款WEY VV6儿童呵护版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没有进行任何针对性的改变。配置上,新车针对后排配备了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生命体征监测、智慧健康座舱、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等,全方位保护车内儿童以及车内其他成员的安全。

住的注意的是,2021款WEY VV6儿童呵护版的后排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在使用时非常便利,只需抬起坐垫、放下两边扶手,以及固定安全带三个步骤即可将儿童固定在座椅上,整体操作仅需几十秒钟,并且儿童安全座椅不升起时,也不会妨碍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可谓是非常方便。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在监测到后排有微弱生命体征时,会在黄金30秒内通知车主,可在一定时间内内循环监测车内遗留生命的状态。

动力部分,2021款WEY VV6儿童呵护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