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量产车里最接近未来汽车的车,来自国产品牌,售价不到10万

2020年11月13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

关于未来的汽车长什么样,想必每个人都曾经在脑海中想象过。尽管每个人的想象都天马行空,但是科幻的外观、强大的性能、智能科技应该是大家对于未来汽车的共同认知,比如蝙蝠侠战车、奥迪RSQ等。虽然我们距离未来汽车还很远,但是放眼目前的汽车圈,倒是有那么一款车或许最接近大家对于未来汽车的想象,它就是新宝骏E300。

新宝骏E300的外观,放在目前在售的所有车型中都算得上是独一份。在外观设计上,新宝骏E300颠覆性地采用了更多扁平化的设计手法,赋予新宝骏家族“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全新的活力。而整个设计中最能体现未来感当属车头/车尾处采用的闭合形态几何元素,与未来数字化时代的特征非常吻合。

与此同时,TWO-TONE双色车身的设计手法,将新宝骏E300整车分为了上下两个部分,方正的下部分车身托起造型圆润的上部黑色座舱,营造出了悬浮太空座舱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就像是科幻电影里的未来汽车,科技感十足。

在不少科幻影视作品中,功能强悍的未来汽车内饰设计大多极为简约,驾驶与其他功能都交给了AI人工智能系统来完成,而新宝骏E300也正向着这个方向努力着。新宝骏E300的内饰采用打破常规的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上独特的编织纹理、扁平化的设计风格以及立体感十足的侧边式中控按键等细节,无不彰显出精致的内饰氛围,给人以简约却不简单的高级质感。

而极简设计的背后,是一套非常智能的新宝骏车联网系统。新宝骏E300全系标配了支持OTA远程在线升级的车联网功能,能够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全的智能网联功能,诸如语音收发信息、AI人工智能交互、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等常用功能一应俱全。用户还能够通过与车辆绑定的手机APP,查看车辆状态及远程控车,开放式的手机生态也能让车主在车联网系统与手机间切换自如。

新宝骏E300诸多的功能中,最有未来感的可能当属远程控车了。只要手机在手,用户就能够直接通过手机遥控车辆倒车入库、侧方停车等操作,对于那些驾驶技术欠佳的新手司机来说,既增添了“玩车”的乐趣,也解决了停车难题,一举两得。

作为一台主打智能属性的微型家用车,新宝骏E300是为数不多真正把人-车-家三点建立起连接的车型。在用户驾驶车辆归家途中,新宝骏E300会在即将到家前询问用户是否需要打开“归家模式”。听到确认指令后,车联网就会远程开启家中诸如空调系统、空气进化器、智能灯光系统等智能家居,带给用户满满的仪式感。在车内有小朋友时,车联网系统能够为孩子播放喜爱的音乐儿歌、陪孩子聊天,带给孩子一路欢声笑语。车内的生命体征/物品监测系统还能够通过车内摄像头对车厢内的一举一动进行监测,最大限度避免孩子被遗留在车内,或是贵重物品遗留在车内造成的人生安全隐患或财产损失。

新宝骏E300便捷且不失人性化的智能科技,在同级之中难找对手,然而这还不是它的全部实力,新宝骏E300部分车型还具备了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在内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让这块尺寸不大、售价也不到10万的小车却拥有了极其丰富的智能科技傍身。从外观到内饰,从基础功能到智能科技,新宝骏E300确实算得上是目前最接近未来汽车的一款车,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