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500万台产品下线 大众APP310首次搭载MEB平台

2020年11月13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大众汽车集团(中国)APP310在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举行新品发布庆典。目前,一汽-大众ID.4 CROZZ和上汽大众光荷4 X两款车型均搭载这款电机。未来,除了ID.车型外,APP310还将搭载于其他基于MEB平台打造的车型。”据悉,随着APP310的投产,大众汽车天津自动变速器工厂也迎来了第500万台产品下线的重要里程碑。

一汽-大众ID.4CROZZ

上汽大众光荷4X

外观方面,两款车均采用ID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大众LOGO,非常具有辨识度。贯穿式灯条和LED大灯组相结合,充满科技感。不同之处在于,上汽大众光荷4 X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且灯组延伸至翼子板处,一汽-大众ID.4 CROZZ则是分体式进气造型。

一汽-大众ID.4CROZZ

上汽大众光荷4 X

两款新车尾部具有层次感,车顶后部尾翼有效降低空气阻力。除此之外,尾灯均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不同的是光荷4 X中间为大面积黑色护板,ID.4 CROZZ黑色面板更加狭长。另外,除了尾灯不同,两款车的保险杠造型区别较大。其中,光荷4 X黑色保险杠搭配两侧及底部银色饰条,具有运动感;ID.4 CROZZ则采用一体式设计,看上去更加简洁规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