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少见的敞篷版E36 M3,可以玩出什么花样来?

2020年11月13日 20:53:07
分享到:
来源:

今天分享一台敞篷的拥有Estoril Blue车身颜色的E36 M3,Estoril Blue翻译过来是埃斯托里尔蓝,很多人亲切的称它为埃蓝,这算得上是宝马最经典的车身颜色之一了,看上去十分有活力且很耐看。眼前这台Estoril Blue M3 Cabriolet已经陪伴车主17年的时间了,毫无疑问,敞篷版的E36 M3是极少见的,起码国内如此。

90年代诞生的E36 M3是如此的经典,但经典车也熬不过时间的摧残,随着时间的流逝,车子的很多部件也不可避免的出现了老化,比如敞篷、变速箱、VANOS等等,这让车主不得不考虑要对他的爱车进行一次改装。

但你知道,改装这东西是会上瘾的,车主从一开始更多只在OEM级别的升级,一步步到大范围的改装,再到后来的停不下来,这台M3 Cabriolet的主人始终逃不过改装的坑。

外观方面,车尾和侧面饰条原有的M标志被车主拆除了,取而代之的是AC Schnitzer的徽章,后视镜也出自AC Schnitzer之手,另外,侧裙以及扩散器则换上了BMW Rossiters出品的部件。车漆倒还是原来的Estoril Blue,毕竟这个颜色还是很对BMW E36 M3气质的。

车舱内,内饰上的皮革和面板,包括整个仪表板、后备箱、控制台,甚至是脚踏板和座椅底座,则全部被更换为银灰色的皮革,而那些没有用到皮革覆盖的面板,则变成了碳纤维材料,比如方向盘。不过,如今我们已经见不到银灰色皮革了,因为车主在后来又将内饰的皮革改成了香槟色,最引入注意的就是这套超级稀有的Recaro A8座椅了。

说起这套包裹性极佳的Recaro A8座椅,其实原来是Vader桶式座椅,那是从最原始的普通座椅改来的,但用了一段时间后,车主忍不住改装的瘾,依旧不满足,直到如今我们见到这一套十分少见且独特的 Recaro A8座椅 。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座椅的靠背用了BMW碳黑金属漆,在较为昏暗的灯光下,它们看上去是黑色的,但在明亮的灯光下,则会呈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蓝色珍珠,与Estoril Blue车身颜色相匹配。

音响系统也是车主在内饰上改装的重要一部分,一对带有定向放大器的12英寸超低音扬声器和一组AudioEscape扬声器被完美的安装在原位置上。

再来说轮圈,车主在这台E36 M3身上,从原厂到AC Schnitzer Type 2 Monoblock,再到改OZ Racing制造的18寸ACS Type 1 Rennsports轮圈,而如今在这台车子身上的,是一套经典的BBS RS,看来车主对轮圈的要求很高啊。

悬挂部分,车主改了Air Lift Performance+Eibach气动避震,在合适的轮圈数据下,当车身完全下降时,一副完美的姿态即刻呈现出来,激进的姿态和独特的外观在车子打开敞篷后趴在斜坡时,整个画面看上去相当有美感。

打开引擎盖,你会发现引擎周边有不少的毒物,比如GruppeM进气和AC Schnitzer碳纤维风扇罩盖,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通常都只出现在ACS3 CLS车上,AC Schnitzer很少会将它们拿来单独出售。

如今,这台车的改装完整度还是相当高的,但是接下来,车主还打算将这台E36 M3的车漆进行重新喷涂,毕竟作为一台老车,诞生这么多年,车漆难免会磨损,而漆面的光亮度也不再如从前了,所以进行车漆的修复还是很有必要的。

怎么样,这样趴地的E36 M3,你喜欢吗?也许有人会说,明明是一台以操控和速度闻名的车子,如今却被改得面目全非,"瘸了脚"的M3就不该叫M3。但改装这东西,不就是按着自己对车子的理解,然后努力将它变成自己心目中的模样吗,改装本来就是允许各种不同的、天马行空的改装类型的车子出现,接受不同于自己喜好的改装类型,用欣赏的眼光去欣赏每一种用心改装的类型,不也挺好吗?况且,谁说这样的M3就跑不起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