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数千枚导弹从天而降!五角大楼急令航母撤离,抱怨大国隐藏的太深

2020年11月14日 06:10:04
分享到:
来源: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2日的报道称,伊朗军方日前对外公布了自己新型弹道导弹的画面,这些弹道导弹全部都在隐蔽的山洞之中。通过对伊朗所公布的现场画面分析,一些军事专家认为,伊朗已经完善了自己“导弹机枪”系统,该系统增强了伊朗首波次导弹突击的火力密度。一旦战争爆发,伊朗数千枚导弹将从天而降对预定目标进行饱和打击。有消息称,为了避免出现意外情况,五角大楼已经急令航母战斗群撤离到安全海域,白宫相关人士更是抱怨伊朗隐藏的太深。

伊朗完善“导弹机枪”系统也是无奈之举,因为其固定发射阵地在完成首轮打击之后,必将遭到对手的定点清除,所以伊朗导弹部队只能尽可能增加首轮导弹突击的火力密度。美国和以色列是伊朗主要的对手, 一旦美以表现出侵略伊朗的意图,那么伊朗军方将使用弹道导弹进行反击。虽然美以都有防空导弹系统,但是这些防空系统无法拦截对方来袭的数千枚导弹,只要有一枚弹道导弹摧毁防空系统,其余的导弹将顺利的落在目标的头上。

近期,川普为了给拜登重返《伊核协议》的计划制造障碍,其派遣伊朗问题特使前往以色列磋商打压伊朗的新措施。俄罗斯专家认为,川普正利用打压手段试探伊朗的底线,他的措施一旦触及伊朗的底线,中东地区将再次燃起战火。作为美国中东战略的“尖刀”,以色列必然会在战争开始时遭到伊朗弹道导弹的打击。伊朗如果不尽快解决以色列空军战机,其装备的F-35战机将给伊军带来巨大的麻烦。

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之后,他们就开始对伊朗经济等领域实施打压,美国的打压政策严重影响了伊朗经济的发展。而且,美国针对伊朗的小动作同样影响了欧洲国家在伊朗的投资,虽然欧洲各国十分不满美国的行为,但他们一直都没有直接表现出来,不过他们在暗中还是与伊朗有相关领域合作的。对于欧洲各国而言,拜登上台之后如果重新加入《伊核协议》,这对于他们而言绝对是一个好消息,但川普在离任前的小动作,彻底打碎了欧洲各国的幻想。

消息人士称,白宫负责人川普炒了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的团队,此后他将忠于自己的亲信任命为了国防部部长。俄方专家认为,川普重新调整国防部决策团队,他很可能有大的计划要实施,埃斯珀等人的存在,阻碍了川普计划的实施,所以他才会决定“踢掉”埃斯珀,并选出一位更“听话”的防长。从川普近期的安排来看,他重新洗牌之后很可能要直接针对伊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