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轿跑和敞篷车正式上市,售价52.48-65.68万元

2020年11月14日 07:08:03
分享到:
来源:

新款奔驰E级轿跑和敞篷版车型共有5款车型可选择,其中轿跑车型有三款可选,敞篷版车型有两款车型可选择,轿跑车型的售价比敞篷版车型要低上一些。

具体来看,新车外观方面,主要改变在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换装了最新的“三角眼”大灯,内置L形的LED日行灯。另外,灯光单元还支持MULTIBEAM LED大灯的选装。大尺寸的奔驰LOGO嵌在点阵式盾形格栅中,更添运动气息。

新款奔驰E级轿跑车型的前脸采用了和新款奔驰E级相同的设计,新车的前脸采用了运动风格的设计,它采用了一个梭形的内凹式的进气格栅的设计,进气格栅上采用了繁星点缀式的镀铬小元素的装饰,中间采用了单横杠的设计,新车的大灯采用了一个非常饱满的造型,大灯的内部采用了对勾日行灯的设计,照明大灯采用了水晶风格的设计。新款奔驰E级轿跑的前脸的底部采用了非常运动的包围,中间采用的是梯形的格栅,两侧的空气导流槽上各采用两片风刀的装饰。新款奔驰E级敞篷版车型的前脸采用了和新款奔驰E级轿跑相同的设计,运动感也非常强。

而车尾方面,与现款车型几乎没什么变化,比如尾灯,并没有采用全新E级车那样的“三角”尾灯,而依旧是矩阵式的横向LED灯,其他排气、后包围之类的也与现款很相似,可能这样看起来更运动?

车身颜色方面,可谓搭配相当丰富。新车增加了科技银、石墨灰、莫哈韦银和巴塔哥尼亚红四种配色,一共11种颜色可选了。与之搭配的有13种内饰、8种饰板组合可供选择。对于敞篷车型,还有4种顶篷颜色可选。据悉,敞篷车在时速50Km/h以内,只用20秒就可以完成敞篷的过程。

在内饰方面,新款奔驰E级敞篷版和轿跑版车型采用了相同风格的内饰设计,新车换装了全新三幅式的方向盘,方向盘的造型非常干练,新车继续采用连体内凹式大屏的设计,中控台上采用了很有肌肉感的面板装饰。新车搭载了MBUX媒体交互系统,支持自然语义识别、CarPlay、实景导航、云资源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两种动力系统,分别为1.5T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和2.0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8马力,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者愈加年轻化,运动轿车、轿跑车、敞篷轿跑车等等类型产品的需求也在逐渐扩大。而作为拥有近30年历史的E级敞篷车系列,新车的推出定会引来无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