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落地,不考虑BBA,这4款车值得一看!

2020年11月14日 08:29:01
分享到:
来源:

手握25万的购车预算,完全可以在BBA等豪华头部品牌的门槛车型中进行选择了,包括奔驰GLA、宝马X1等等。

不过,BBA较高的品牌溢价也就意味着25万能买到的车型并不能真正彰显出豪华头部品牌的实力和精髓。

因此,在当下市场上,还是有不少务实和彰显个性的消费者愿意选择抛开BBA带来的面子,去挑选更有质感更舒享的车型。

所以,今天我们就带来4款豪华SUV车型,比BBA更有亮点!

沃尔沃XC40

虽然沃尔沃XC40在国内的指导价区间为26.48-38.58万元,不过,沃尔沃在国内一直主打降价促销战略, 25万已经可以涵盖2021款T3智远豪华版的落地费用了。

XC40在造型和内饰上主打极简理念,加上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和考究的内部材质,外观辨识度及舒适豪华感都保持在较高的水平。

同时加上笼式车身、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及1.5T和爱信8AT的动力系统,安全性及动力性也一直保持在线。

凯迪拉克XT4

作为美系豪华的头牌,凯迪拉克在国内长时间霸占二线豪华的榜首。

不过,其在国内一直以较大的优惠力度促销也是不争的事实。

对于定位紧凑级SUV的XT4来说,25万足以支持28T两驱领先版XT4的落地。

造型上XT4主打硬朗大气的主旋律,内饰凸显美式豪华的核心理念,空间及质感都保持较高的水准。

另外,得益于最大功率237Ps 2.0T发动机及9AT变速箱的加持,运动属性也较为突出。

更适合追求动力及豪华的消费群体。

讴歌CDX

作为讴歌今年在紧凑级SUV领域主打车型,讴歌CDX在今年6月份焕新上市。

优惠后,25万可以办齐讴歌CDX中配尊享版,相对而言,性价比较为突出。

CDX主打年轻化消费市场,所以在造型上融入了较多的几何元素,搭配讴歌品牌家族性的经典钻石造型格栅,凸显立体感及潮流感。

基于本田强大的技术,讴歌CDX搭载更高级别的地球梦1.5T发动机,匹配8DCT变速箱和运动化的调教,驾驶性有出色的表现。

林肯冒险家

同样定位紧凑级的冒险家在今年3月份完成年度换代,虽然没有类似凯迪拉克较大的优惠力度,但其定价相对合理,品牌溢价中规中矩,25万的预算可以拿下林肯冒险家系列的门槛车型两驱尊悦版。

源自美系经典豪华的林肯品牌在豪华感上造诣颇丰。

林肯冒险家虽然没有时尚的外观造型,但在内部的奢华质感和高端档次是这四款车中出类拔萃。

此外在2.0T 245Ps最大马力发动机的驱动下,动力表现完全与其稳重的造型相悖,动力随踩随到。

结束语:这四款车型虽然品牌影响力不如BBA,但从产品本质实力来看,造型、内饰、动力、配置全方面均有可圈可点的表现。与其购买BBA的低端入门车型,不妨考虑下这四款在舒适家用用途上有更好的表现的车,那么,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