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颜值卖20万的价格,大众又一销量王上市,将被国人捧红

2020年11月14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9日晚,上汽大众旗下高端型格轿跑SUV-途观X正式上市,共推出330TSI 越享版、330TSI 旗舰版、330TSI 尊崇旗舰版、380TSI 旗舰版 4Motion、380TSI 尊崇旗舰版 4Motion5款车型,指导价为24.59-30.59万元。众所周知,上汽大众途观系列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销量和口碑。作为途观家族最新产品,途观X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上汽大众的产品线。同时,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产品选择。

英文字母X代表着"未知"、"年轻"和"创造力",当前年轻群体是汽车市场上主流消费群体。上汽大众途观X的推出,也正是为了迎合当前年轻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年轻化需求。

颜值"X",你就是行走的焦点!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产品,途观X在外观设计上非常时尚动感。前脸部分,全新设计的大灯搭载了IQ.Light全LED矩阵式前灯,它能根据路况实时调整大灯内灯珠的照射角度。同时用于照明的各个LED灯段都可以单独打开或关闭,这提升了驾驶者的便利性,也增加了安全性。下格栅位置采用了高光黑贯通式设计,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也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

作为轿跑SUV车型,途观X的侧面更有看点。大溜背造型非常流畅动感,配合俯冲式的车身姿态与修长动感的车窗造型,运动感十足。途观X全系标配了R-Line风格运动套件,20寸双色五辐轮毂也强化了它的年轻和运动气息。

来到车尾,途观X同样足够醒目,最有看点的当属尾灯。尾灯组内部构造极富三维立体感,Y型图形个性十足。此外,途观X的尾灯还拥有多种不同Coming & Leaving home迎宾模式动画效果。转向时还能呈现出流水式渐进效果,提升整台车的档次感和辨识度。

为迎合年轻消费者对车辆外观的需求,途观X全系标配了外饰氛围灯。当外后视镜翻转到位后,地面将投射出带有TIGUAN字样的光影地毯效果,非常有仪式感和科技感。

配置X,营造全方位高质感!

途观X酷黑风格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碳纤维装饰条,全系标配的9.2英寸全玻璃触控面板、10.3英寸的全数字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大幅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途观X全系还首次采用了全新R-Line专属触控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这款方向盘还具备了全新手离方向盘监测功能,以及方向盘加热、多媒体控制、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功能。

途观X采用了Glass Design全触控式空调面板设计,带给用户更有科技感的体验。此外,途观X还配置了哈曼卡顿的10扬声器车载音响系统,让用户享受曼妙时光。

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途观X全系标配了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实现0到160km/h全程辅助。通过Lane Assist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辅助,能全面提升驾驶体验。 而360度鸟瞰式全景影像系统,能辅助驾驶者更好的观察周围环境,让驾驶操控更加安全。

以X之名,未来可期!

途观X是上汽大众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又一款新产品,头顶途观光环的它,也有着出色的"X"实力,相信上市后它也会得到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