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轿跑SUV上市,24万起售百年品牌,宝马X6没它好看

2020年11月14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

仔细观察会发现,现在市面上的轿跑SUV选择也多了起来,这种跨界风格设计优势就在于外观非常的运动漂亮,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11月9日晚,上汽大众旗下第二款轿跑SUV车型途观X正式上市,共推出330TSI 越享版、330TSI 旗舰版、330TSI 尊崇旗舰版、380TSI 旗舰版 4Motion、380TSI 尊崇旗舰版 4Motion 5款车型,新车价格为24.59-30.59万元,它个性的外观设计就带来不少新鲜感。

途观X自从效果图公布之后就备受关注,等了这么久终于迎来了上市,说到这款车型本身还是很有亮点的,首先在颜值上面就比较出彩,它全系标配了大众R-Line风格运动套件,一款就是年轻人的菜!接下来不妨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它如何玩转智能科技。

智能灯光系统,堪比灯光秀

途观X作为一款专供年轻人市场的车型,虽然说是途观L的衍生产品,但它在个性化的元素上面完全可以看做是一款全新车型,比如它的智能灯光系统。首先它的前大灯搭载的是大众IQ.Light全LED矩阵式大灯,除了具备远近光自动切换功能之外,还带有动态灯光辅助功能,行驶的时候可以根据实时路况进行转向照明,安全性和智能化非常高。

另外在尾灯上面也有文章,途观X是上汽大众第一款搭载贯穿式尾灯设计的SUV车型,并且采用了熏黑处理,加上极具立体感设计的灯光显示,并且带有流光转向、"离家"智能点亮及"回家"延迟熄灭功能,看起来很有豪华车的感觉,并且很有辨识度和档次,这无疑是一个加分项。

除此之外,途观X还全系标配R-Line专属LED迎宾踏步饰条以及专属外后视镜光影地毯,这种上车的仪式感还是很充分的,另外像部分车型还配有多色格调氛围灯。途观X整个车里里外外的灯光效果都非常炫酷,这对于大部分车主来说还是很有魅力的。

三屏联动,全触控式设计

途观X内饰布局体现的更多是数字座舱的设计理念,它采用了三屏联动的设计,包括9.2英寸全玻璃触控面板和10.3英寸的全数字液晶仪表盘,以及单独的空调触控式面板,用起来极具高级感和科技感。

另外在方向盘的功能上面也加入了触控式的设计理念,其中有一个功能就是手离方向盘的监测功能,当你的双手离开方向盘的时候,就会发出警示音进行提醒,这种安全驾驶的配置在日常用车的时候还是显得很有必要的。

再者,途观X的尾门功能设计也显得很有科技感,以往的一些车型都是支持一脚踢的开启方式,但途观X这次不仅支持感应式开启,还支持感应式关闭,当你的手里拿满东西的时候这个功能就显得非常实用了,另外它还支持记忆功能,还是挺高级和人性化的。

作为上汽大众年轻化的一款产品,途观X确实做到了紧跟时代潮流,尤其是在功能配置上面带来了足够的科技体验,这也是当下年轻消费群体比较注重的用车体验。途观X不仅如此,它还觉得个性运动的高颜值,还有2791mm的超长轴距保证空间的舒适性,加上大众的黄金动力组合,这么一款产品力均衡的产品,确实挺值得推荐给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