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波900多万的跑车被查!司机身份让人吃了一惊…

2020年11月14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

本文转自【宁波晚报】;

开着超跑

享受一把速度与激情

是不少人心中的梦想

不过,就在近日

这些平时只能在电影里看到的画面

竟然真真切切地上演了!

日前21时许,舟山高速交警在蛟川收费站外广场设点路查,当检查到一辆车牌为浙BG****的迈凯伦跑车 时,执勤民警请驾驶员吴某出示证件,吴某却支支吾吾,拿不出证件。

经进一步调查发现,驾车人吴某出生于2004年8月份,未满十八周岁,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事发当天吴某正好在他朋友的汽车租赁公司。 看到豪车吴某心头一热,认为自己车技“够硬”,顺手就拿了车钥匙,到地下车库找到车后,就把车开了出去, 结果在蛟川收费站出口被高速交警及时制止了这一违法行为,并扣留机动车,且告知吴某需要在监护人的陪同下15日内到高速交警舟山支队一大队接受处理。

高速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由公安机关处罚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据租赁公司老板介绍,

吴某驾驶的是一辆

价值900多万的迈凯伦跑车,

光一天的租金便高达16000元!

来,一起看看

这价值近千万的跑车

到底长啥样

↓↓↓

高速交警提醒:

驾驶员驾驶机动车应年满18周岁,参加道路交通考试通过后才能正常上道路行驶 。请各位家长要加强对孩子法律法规的学习,更不要指使和放任这种违法行为,以免酿成祸患,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一定要合理合法,切勿抱着侥幸心理,以身试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