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躁梦节” 一场难以复制的盛会

2020年11月14日 23:50:01
分享到:
来源:

常说“一日本田,终身本田”,但大家知道这句话最早是从哪些车主口中传出来的吗?是广汽本田的车主们。

广汽本田,曾经叫广州本田,是本田在国内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因此,从这里诞生了太多太多经典的车型,包括雅阁、飞度、奥德赛、缤智、锋范等,无一不让人津津乐道。

更让人不得不叹服的是,从1998年成立至今,由广汽本田出品的产品品质始终如一,并且在历年的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中,广汽本田的产品都名列前茅。而在前不久,广汽本田还造就了总销量超800万辆的惊人成绩。

"起步就与世界同步",这是广汽本田成立伊始就本着的理念。简单理解则是,广汽本田就是本田本田此时此刻是什么样,广汽本田就是什么样。比如广汽本田在国内生产的第一款车型6代雅阁,当时便是和海外版保持着一模一样的产品水准,也从此让国内车迷尝到了VTEC的魅力。同样,7代、8代、9代到如今的10代雅阁依然如此。这或许就是“一日本田,终身本田”最关键的因素之一。

随着时代的变化,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的汽车不再遥不可及,广汽本田“始终如一”的个性更吸引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加入,使得如今广汽本田的这个大家族在个性上变得越来越“躁动”,越来越“热血沸腾”,从玩车到改车,从赛场到街角,充满了广汽本田的身影。而车迷们的挚爱,广汽本田也看在眼里,从而一场广汽本田“筹谋”已久的盛会便从此开启—“躁梦节”。

在去年首届“躁梦节”上,广汽本田为车主及粉丝提供展示个性和梦想的舞台,并和大家一起享受和释放心中的热爱,吸引了众多“广本迷”前来捧场。而今年,除了依然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广本迷”们,广汽本田还在现场为一位极度钟爱飞度的13岁资深小车迷改造了两款专属的全新GR9,不仅圆了小车迷的梦,更是真正为现场车迷们“躁了一个梦”。毕竟,广汽本田和车迷热爱它一样热爱着车迷。

“躁梦节”对于广汽本田,同样着更深层次的意义,它不只是广汽本田车主的大聚会,而是广汽本田对车主们的承诺,拉近与广大广汽本田车主的距离。 同时,展现出广汽本田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出众的驾驶操控乐趣,为消费者带来的车不只是代步工具,还有躁动的心,甚至让汽车对人们的意义变成一种信仰的支撑。

当然,这预示着广汽本田正在转型,从量变到质变,重构企业和车迷的关系,让车迷成为主角,激起品牌与消费者关系的变革。正如现场一位因本田飞度而改变生活的汽车爱好者所说:因为热爱,他不顾所有人反对买下飞度,并辞职创业。因为热爱,他克服了创业路上的无数艰难,甚至一口气买了十多台Honda汽车,圆了心中对极致性能的追求梦想,也收获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把热爱变成事业,便是他的“飞度”人生。

生活不就是这样吗?当我们有了某一个真正非常热爱事物,我们便会为之不断去奋斗,不断去探索,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变得更好,变得更强大,赢得了我们的目标,也就赢得了自己。

类似这样的车主故事其实还有很多,但能够达到广汽本田与车主和粉丝非同寻常的关系却很少,这是因为广汽本田和用户之间打造了一种“另类关系”。比如,为了让更多梦想合伙人能释放激情和梦想,广汽本田将今年躁梦节的规模全面升级,全系潮改车规模翻倍至256辆,并不断扩容专属车位,约20000㎡场地为的就是“来者皆有其位”。

又比如,广本的车主和粉丝们不约而同的带来了珍藏的S2000(AP2)等骨灰级红头机经典为“躁梦节”现场助阵,同时每一位车主和粉丝之间相互参与,相互沟通,毫不吝啬地表达对广汽本田的品质认可和价值认同,尽情地展现自我的个性、分享梦想。不得不说,能够在一场大规模聚会上出现这样的场景,除了广汽本田还有多少品牌可以做到?

结语

从品牌成立至今,广汽本田已在国内走过了22年。这22年来,广汽本田见证的不只是市场的变迁,更是见证了国内消费水平和汽车爱好者的崛起。同时,因为广汽本田的“始终如一”,他与用户的关系不仅有着情感层面共鸣,后者也对它也有着更深程度的“参与”。所以,当一个车企和消费者粘合在一起之后,产生的化学反应也会更强大,“一日本田,终身本田”这条路也会越走越久远,越来越深入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