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粹”的美与运动 试驾新奥迪A5 Sportback

2020年11月15日 00:39:01
分享到:
来源:

都说杭州美景盖世无双,就如太平歌词描绘的一样,西湖岸奇花异草四了季的清香,那春游苏堤桃红柳绿,夏赏荷花映满了池塘……。此次的杭州之旅不仅领略了美景,还感受了优雅动感的新奥迪A5 Sportback。作为奥迪车系中最富个性的车型,让我认识了一个全新的奥迪,不同于以往专注豪华,新奥迪A5 Sportback多了一份优雅动感的格调,在驾控方面亦是如此。

奥迪A5 Sportback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还照顾到了燃油经济性,全系标配12V轻混动力系统,能够实现更低油耗,更好能效。

这只是它“温柔”的一面,当你把驾驶模式调到动态,性格瞬间转变,随着转速攀升微微的声浪传入车内,余音绕耳激起你的驾驶欲望,加速便的更为果断铿锵有力,源源不断的动力推动你向前飞驰。另外,quattro 智能四驱系统又能最大程度赋予车辆可控性。

奥迪A5 Sportback的驾控表现保持了奥迪一贯的优异,在意料之中。相比之下,给我最大“惊喜”的是驾驶辅助方面,它拥有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既能为驾驶员分担压力,还能够更好的保护行车安全。

车头负责运动 车尾负责优雅

Sportback一词特指拥有“大溜背”设计的车型,如果还不太理解,看看A5便能明白个七七八八。它用娴熟的外观设计,完美的诠释了Sportback,并赋予了自身与众不同的格调,车身的小细节让其不再甘于平凡。

科技仍是内饰主旋律

相比于外观大刀阔斧的改变,内饰依然是围绕“科技感”做文章,虽然整体改动并不大,但贵在实用易用。

总结:在市场越来越同质化的当下,新奥迪A5 Sportback的出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就像生活不只是工作、家的两点一线,车不只是代步工具,更是车主的形象映射,选择什么样的车就是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方式。车也可以是优雅的美的,具有格调,为本就平淡的生活加点“调味剂”,多些不一样的色彩,不甘于平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