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骏降3.7万、途岳最高降5.77万,买合资SUV的机会成熟

2020年11月15日 08:16:01
分享到:
来源:

​买车的人们最关心的一点就是车子的价格,现如今随着汽车市场逐渐走下坡路,销量日渐萎靡,汽车主机厂们也对旗下车型的价格把控变得越来越松。此前一直都没什么优惠的合资品牌现在也已经有了比较大的优惠。

正如今天我们要来说的两个品牌日产大众,它们在国内的合资车企现在就有3款车型出现了比较大的终端优惠。对于想要买这些合资SUV的消费者来说,今天这几款车所拥有的不错优惠力度或许能成为你们购买它的决定性因素,下面咱们赶紧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吧。

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27.33

综合优惠:3.7万元

奇骏由于目前面临换代,所以在终端其实出现的优惠挺大的。据官方消息,全新一代奇骏可能会在2021年正式与我们见面,所以想买新车的朋友不妨等最新一代。回到现款车型身上,奇骏的外观还是挺耐看的,标准的城市SUV造型。

内饰有些老气,适合上了一定年纪、内心成熟稳重的消费者。座椅是亮点,配备的也是柔软的“大沙发”。动力全系有2.0L和2.5L两种排量可选,其中2.5L提供四驱,传动则均是匹配的CVT无级变速箱。

奇骏的急于换代也导致目前其在终端拥有很高的优惠幅度,据我们从经销商处获悉,奇骏目前最高可享3.7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8.1折,优惠还是挺高的。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2020款车型还是2021款车型,其实它们都有着相似的优惠金额,而奇骏的最低优惠额度也达到了2.9万元。所以整体来说,如果你所在地的奇骏优惠也有最高3.7万元,那它还是比较值得去入手的。

大众探歌

指导价:15.78-20.38

综合优惠:3.55万元

探歌的销量其实是不如上汽大众途岳与自家探岳车型的,而原因也是因为探歌这款车的尺寸比较偏小,再加上新车价格比较贵,所以老百姓们都选择同价位更具性价比的国产品牌车型。这其实也是无可厚非的,毕竟花自己的钱买自己想买的车,任谁都是不能去指手画脚的。

产品力方面,探歌的外观其实还算精致,但碍于尺寸不大,所以整体气场是比较一般的。内饰也是大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看上去中规中矩,整体没什么可说的,胜在精致耐看。动力是大众家族经典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则是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价格方面,近日我们从天津某经销商处获悉,T-ROC探歌目前最高可享3.55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7.8折,优惠也算是下来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探歌虽然优惠幅度较大,但附加条件也还是挺多的,像店内上保险、上牌以及加装装饰等都需要消费者选择才行,因此不适应这种捆绑政策的朋友还是不建议入手。

大众途岳

指导价:16.58-22.38

综合优惠:5.77万元

途岳是上汽大众推出的紧凑型SUV,作为顶替途观的全新车型,途岳也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有着比较魁梧的外观造型,尺寸也还算大,加上因地制宜而打造的全新内饰以及大众1.4T和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所以途岳的销量自然也就水涨船高了。

大家可能不知道,途岳在9月份的销量数据就达到了19168辆,已经成为上汽大众在华销量最好的SUV车型。在今年1-9月,途岳也已经售出了104802辆,从这些数据的表现来看,足以证明市场对途岳这款车的认可。

最后在价格方面,我们从上海的一些经销商处获悉,途岳目前最高可享5.77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7.2折,优惠真心挺高了。当然,途岳目前在售的车型是非常多的,所以具体的话我觉得大家还是得看细分车型的优惠情况。毕竟,2020款的优惠就比2021款优惠要更高,低配又比高配要优惠更高,所以真正想买的朋友还是尽量去对号入手吧。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3款优惠大的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对于奇骏、探歌、途岳所出现的优惠情况,你们觉得是否足够吸引自己去入手呢?下方说说吧,咱们大家一起交流坍塌下。(优视汽车王卓编辑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