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家轿王,斯柯达明锐终身保养不用钱,礼品拿到手软

2020年11月15日 08:27:01
分享到:
来源:

双十一震撼来袭,斯柯达明锐再出优惠政策,此次优惠政策可以说是让人大吃一惊,纷纷感叹没想到明锐竟然如此豪气,这么多的优惠礼品让人忍不住心动。

这次活动最让人心动的可能就是众多优惠好礼中的免费送保养政策了,购买斯柯达明锐之后可享受终身保养服务。购车后,从购车时间算起,每年可以享受两次原店基础保养服务,并且购车一年之内还可以额外享受省心维修服务礼和2次代驾的贴心用车服务礼,其中维修服务单次最高价值5,000元。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保养比很多其他的服务要实用很多,很多人忽视了对车辆的保养,导致车辆性能下降,明锐显然是看到了这一问题,给消费者提供最实用的福利。

如果你在买车的同时还有其他资金分配需要,明锐也绝不会让你为难,上汽大众斯柯达为你提供了安心金融服务礼,低至20%的首付让你不为资金分配而烦恼。老车主还有1000元抵用券,回购立减1000元,优惠再度升级。

斯柯达明锐作为10万元级别的家用轿车,拥有高性价比的同时更有出众的性能配置,与奥迪A3同源的MQB平台打造同级最长车身,4675*1814*1460mm的长宽高和2686mm轴距让明锐的车内空间比较宽敞,掀背造型后备箱也让行李箱容积扩展到最大,优秀的载人载物空间让它更加适用于家庭出行。

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150马力+250扭矩的动力组合是明锐的另一个亮点,奥迪大众技术共享的黄金动力组成带来更加优秀的动力性能,百公里加速8.5秒的好成绩就是明锐交出的答卷。除了1.4T发动机,明锐还搭载了1.2T发动机和1.5L发动机,最低油耗仅为5.3 L,经济性也优于朗逸、奥迪A3等车型。

明锐的性价比也是同级别中比较高的,高端的配置、高性能的动力组合搭配更低的性价比,无论如何也不会让人失望。再加上这次双十一的各种优惠活动,斯柯达明锐性无疑是整个双十一大促销中的王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