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上亮相的这两款新车,能否让东风标致背水一战?

2020年11月15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

东风标致已经不止一次的站出来说,我誓死不会放弃中国市场,它们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但是看看这不足0.3%的市场份额,似乎中国消费者并没有给其太多的包容心。

这一点,从数据上便能可见一二。据相关数据显示,东风标致今年1-9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仅为18188辆,同比下滑了59.68%,而其每个月的月销量基本都是在2000辆左右,这对于一家主流车企来说,这样的数据简直是惨不忍睹。而不服输的东风标致,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真正问题所在,而是又打算推出新车了。

近日,东风标致官方宣布称,其将在广州车展上,携中期改款的标致4008和5008,正式亮相。那么这两款车,究竟有没有资格让东风标致有背水一战的资格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从外观设计上来说,这两款车型都采用了海外版的设计语言,譬如全新4008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散射状的点阵式造型,加上獠牙造型的LED日渐行车灯,整体看上去还是很有辨识度的(话说东风标致在颜值这一块,好像从未失过手。)哦,对了,对于全新4008来说,新车或将搭载标致全新的狮徽LOGO。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和300N.m,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以上内容我们不难看出,中期改款的东风标致4008,主要是在外观上的变化颇大,配置和动力几乎没变。全新标致508亦是如此,这样对比同级别车型来说,几乎没有任何的杀伤力。

写在最后

在2020年的新车规划中,东风标致试图在新能源市场寻得一丝机会,但是我们都知道,这条路并非坦途。那么东风标致究竟该怎么做,才能取得一线升级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