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改埃尔法是土是潮?全身都是低音炮,鸥翼门配火焰涂装

2020年11月15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

埃尔法这款车在国内知名度非常高,落地价在百万以上,是地地道道的豪车。因为外观设计奢华,所以埃尔法很少会被拿来改装,即便真的要改,也会增加一些豪华配置,提升它的奢华内涵。但在日本,改装文化却独具一格,有人居然把这么高端的埃尔法,改装成了乡村非主流,增加了一身的低音炮,但配上其他的改装,这款车很难说清楚是土还是潮了。

国人在改装的时候,都很顾及面子,所以一般不会采用低音炮这种摩托车才会用的改装风格。更别说在百万级的埃尔法身上,更加不可能出现这种配置。但在日本这个奇葩的国度,汽车的改装也与众不同。比如这台埃尔法,经过了爆改后,让人几乎认不出它本来的模样。

从外观上看,这台埃尔法还是很抢眼的,车身布满了火焰涂装,看上去很有气势,犹如地狱骑士的座驾。因为这一身的涂装,也让这台老款的埃尔法在一众改装车中脱颖而出,成为众人围观的焦点。该车的中网和大灯进行了深度熏黑处理,几乎看不到原来的模样,配上火焰涂装,的确很有气势。底盘拉低了,轮毂还做了宽体处理,这台商务车显得动感十足。

不过这并不是核心的部分,从背后看,这台车几乎贴地,后面是双边双出的宽大尾喉。当车尾门打开后,你会为它喝彩的,因为在它的内部,并没有增加什么真皮座椅和大沙发,而是变成了低音炮的海洋,尾部塞入了许多的音箱,各个角度都有,犹如一个火箭推进器般复杂。这样的改装,猛的一看还很酷炫,但安装这么多的低音炮,真的符合埃尔法的身份吗,难道不是乡村非主流?

最惊艳的在车身两边,原本的侧滑门变成了鸥翼门结构,向上掀开后,马上露出了门上悬挂的一排低音炮,这样一看,真的酷似陆地飞行器,只不过推动器变成了音箱结构。整个车身的后半部分,没有任何的座椅,因为所有空间都布满了音箱,要知道埃尔法的以空间大著称,这么大的空间居然没有坐人的地方,看来这位改装车主已经沉迷到低音炮的海洋中不可自拔了。这样爆改的埃尔法,你觉得是土还是潮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