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国内彻底乱套了

2020年11月16日 07:53:04
分享到:
来源:

印度国内彻底乱套了

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印度受到的打击是最大的,因为印度的整体状况都非常的落后,所以在抗击疫情方面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可是即便如此,如果印度能够全力做出防疫措施的话,也能够有效的避免印度民众遭受到疫情的侵扰,可是印度的总统莫迪在防控疫情上并不是特别的用心,反而和特朗普一样并不重视这场疫情,所以最终导致印度的疫情是非常严重的,以至于现在完全处于失控的局面,这也让印度的经济遭受到了重创。

可想而知印度民众们的生活也遭受到很大的压力,可是即便如此,莫迪还在前段时间经过了三项农业改革法案,这项法案直接禁止了印度农民与任何人交易农产品,这直接断了印度民众们的经济来源,所以也引起了印度民众们的不满,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印度民众便发起了反抗。 而且印度民众进行大规模的游街示威活动,还有一些印度民众的行为更加的过激,他们甚至封锁高速,拦截火车,而且还当众烧毁莫迪的画像,面对这样的一个状况,很多人表示印度的民众恐怕是真的疯了,毕竟在面临重重压力之下,民众们的内心也是非常的痛苦,所以才会做出这种过激的行为。

然而莫迪却公开表示,他之所以通过这三项农业改革法案,是为了避免一些中间商从中赚取差价,好让印度民众获得更大的利益,可是印度民众都已经无法和任何人达成农产品成交易了,又如何从中来获得利益?不得不说莫迪的这套说辞,根本就没有得到印度民众的认可。在很多人看来,莫迪的这一行为根本就是自私的,所以现在印度境内的民众游行示威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任何缓和的迹象,不得不说印度境内这一下彻底是乱套了,想必莫迪现在对于境内的状况也是非常的无奈。但是如果莫迪能够将他的重心放在控制疫情上,在印度境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下,经济状况也肯定会有所缓和,所以真的希望莫迪能够正视这场疫情。

那么对此你是怎么看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