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逍客预告图曝光 或年内发布

2020年11月16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日产逍客的预告图。新车为全新换代车型,外观设计将采用日产品牌的最新家族式风格,并采用最新的CMF-C平台打造。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出,全新日产逍客的前脸样式将进行大幅调整,采用了日产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灯组或将更换为分体式造型,同时内部配备全新样式的LED灯带,十分犀利。此外,新车将使用更多轻量化材料以及先进冲压、焊接技术,从而使其重量更轻但强度更高。比如尾门首度采用复合材料,重量比上一代车型减重2.6kg,前、后门与前叶子板以及发动机舱盖也改用铝合金材质,使其总重量减轻21kg。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日产逍客将提供2款混合动力系统,其中一款为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轻混技术,而另一款则是已经在泰国和日本等海外市场的日产Kicks车型所搭载的e-Power油电混合增程式动力系统。而未来的国产车型是否还会提供纯燃油动力版本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