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好日子不多了?4座代步车凌宝BOX来了,仅3万多

2020年11月16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

一直以来,五菱宏光MINI在微型电动汽车市场颇具影响力。首先是不足3万的起步价,让这款车具有很大竞争力。因此,它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月销量就可高达2万多辆。这让其他同级车型只能望其项背。不过市场就是这样,总是充满了竞争和超越。最近,凌宝汽车旗下就推出了一款新的微型电动汽车。2021款凌宝BOX的上市威胁到了五菱宏光mini的地位。那么这款车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外观上,这款车走的是复古的设计路线,车前的两个圆形大灯显得整个车子非常的萌,类似欧拉好猫的设计。车侧身和车尾的设计和车前设计相呼应,线条圆滑且流畅,没有过于繁琐的设计,反而比较简约。除此之外,这款车和五菱宏光MINI有一处大不同,这款车采用的是5门结构。5门结构更有助于乘客上下车,提高了乘客的舒适度。这也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

内饰上,这款车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成熟大方,符合主流审美,比五菱宏光MINI更夺人目光。这款车的高配版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配置,比如多功能方向盘,九英寸中控大屏以及主驾安全气囊和空调。而五菱宏光mini没有这么丰富的配置。这款车的尺寸虽然并不大,但是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代步需求。空间小但是它的布局更加的有条理,相比宏光MINI,这款车的后备箱的空间和开口更大,可以储存更多的行李,适合远途旅行和家庭旅行。所以这款车空间的实用性非常强。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电动机的参数要优于宏光MINI,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30kW,最大扭矩可达95牛米。而且这款车的续航也要长于宏光MINI,宏光MINI的续航里程只有120公里,而这款车则达到了150公里。两款车都支持慢充,不过凌宝BOX的满电时间更长。

从各个方面来看,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饰配置或者是续航能力,这款车的表现更加出色,并且细节处做得更加到位。不过它也有它的缺陷,那就是它的价格比宏光MINI更高,这款车一共有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均在3万元以上,其中标准版指导价3.38万,舒适版指导价3.58万元。虽然在售价上这款车略高于宏光MINI,但是这款车的品牌影响力更大,而且还提供了更高品质的配置。多花一点价钱就能够买到更好的车,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