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愧是大众!能把途昂塞进去的超大SUV,却遭遇车名"难产"?

2020年11月16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

SUV这条产品线一直是一汽大众能够屹立在国内汽车市场多年而不倒的其中一个关键原因,在九月份更是取得了21.54万销量的好成绩,也让它的兄弟品牌上汽大众嫉妒得红了眼睛。从探歌到探岳,从途观到途观L,大众旗下的SUV发展可以说以指数速度在发展,迅速占领了不少市场份额。

近日,更有消息称大众即将推出一款中大型SUV,在去年上海车展命名为SMV Concept的概念车也已经亮相,但当时透露的信息并不多。直到今年四月,才又有消息传出来说这款全新的中大型SUV正式下线,内部代号为VW416。

不久之前,这款新车的路试谍照更是疑似流出,它的神秘面纱也因此逐渐被揭开。据悉,新车采用了途昂同样的MQB B平台进行打造,虽然轴距相同,但是在尺寸上会大上一圈,也因此被冠以"史上最大SUV"的称号,也让这款车在正式上市之前就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外观上,新车前脸的部分和探岳有些许相似,只不过侧面更加圆润顺畅,尾灯选择了贯穿式设计。路透照也证实了新车在内饰设计方面和第八代高尔夫有异曲同工之妙。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途昂相同的动力组合,提供2.0T和2.5T V6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22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和 500N·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尽管未卖先火,但是新车到现在都没有正式公布命名,已经注册的探朗或将成为它的中文名,但是准确的消息还是要等大众方面的"官宣"。或许这台"史上最大的SUV"能够凭借着出众的尺寸将大众的SUV事业带上又一个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