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以内高性价比SUV,哈弗M6你真的绕不开!

2020年11月16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10月份,哈弗M6单车热销16657辆,为金九银十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此之前,哈弗M6就已经在2020年中国燃油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结果中,获得7万级以下A级SUV用户满意度第一的成绩。

一时间,哈弗M6成为家用SUV市场的佼佼者,那么他的超值在哪儿?是性价比!

相比其它同级车型,同等价位下的哈弗M6有众多越级配置,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配置,充分照顾到驾乘者不同的体温;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节,提升了乘坐舒适性;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让用车生活更便利;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智能启停、定速巡航等诸多配置,令驾乘更安全;另外还配备8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大大丰富了出行生活。

难以想象的“超”配置,只是这款车的基础,也为驾乘者感受诗和远方提供了前提。车身尺寸4649×1830×1705毫米,轴距2680毫米,紧凑型SUV的标准,可以满足中型SUV的乘坐空间。而且,哈弗M6的常规容积808L,按6/4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得到最大程度释放,成为全家出行最坚定的支持者。

于此同时,哈弗M6还有时尚潮流外观、高效节能动力等特点。对于三四线城市的三口之家来说,哈弗M6超高实用性和性价比无疑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可以全面满足他们的出行需求,同时还不会产生经济负担,让用户能真正感受到有车带来的美好生活。

有趣的灵魂和好看的外表,统统拿下。

文/文潮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