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福利啦,来看看雪佛兰首推50项车主特权有没有击中你的心

2020年11月16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1月14日,雪佛兰在上海举办了金领结之夜车主亲友荟,作为在中国拥有650万用户的品牌,本次盛大召开的晚会上的节目可谓是精彩纷呈,不仅雪佛兰当家车型超跑科尔维特 C8、全尺寸SUV之王Tahoe等系数亮相,并且在迪斯尼主角都登场助兴了。

除了重磅车型的到场外,在本次晚会上雪佛兰还发布了50项车主特权和雪佛兰官方认证二手车平台,具体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精彩呢?接下来知行君就带各位了解一下。

50项车主特权与官方认证二手车平台

对于广大雪佛兰车主来说,这次晚会上最大的利好消息莫过于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先生现场公布的雪佛兰官方二手车平台。对于一个在中国有650万用户的品牌来说,如何提升产品后期保值能力,官方助力是必不可少的,而这也是官方二手平台推出的重要意义。

之后雪佛兰将陆续在全国17个重点城市推进二手车网点布局,通过完善雪佛兰二手车零售管理体系,实施二手车评估师认证,真正消除广大用户的后顾之忧,让二手车交易更安心。

除了二手车平台之外,在本次晚会上,雪佛兰还公布了50项车主特权,其中包括4大类别的7个系列。另外针对如今用车群体(心态)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雪佛兰还与众多潮流周边展开合作,例如迪士尼、曼联、iG战队等多个品牌知名合作伙伴的平台资源以及U·CLUB会员特权和各类官方活动体验权益。

例如雪佛兰车主可以兑换上海迪士尼门票,享受迪士尼贵宾服务,还能收获独家放送的秋季奇跑迪士尼名额;此外,2020-2021赛季曼联英超主场比赛的门票、iG战队电竞赛事门票都能够获得;而由雪佛兰官方主办的陆上飞行秀、直通NASCAR挑战赛等系列活动也为车主开放了参与的大门。这些福利都将在2021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根据雪佛兰官方数据,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27万用户通过MyChevy数字化服务平台选购心仪车型;超过280万的U·CLUB会员在参与各类车主活动中结识了众多好友;多达107万的车主在MyChevy“掌上车间”体验了更快捷、更专业、更省心的线上维保服务。

当家明星产品齐亮相

在产品布局方面,雪佛兰还陆续推出了7款更年轻、更时尚的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和4款外观更个性化、性能更强悍的RS车型,进一步强化“年轻、运动、时尚、科技”的品牌新形象。

目前在雪佛兰的产品阵列中,中高端产品正在持续发力,例如2020年推出的旗舰SUV雪佛兰开拓者、中级实力派SUV新探界者,还有全新迈锐宝XL新增的535T车型,都在进一步提升雪佛兰品牌的品牌影响力与竞争力。

除了国产上汽通用雪佛兰的当家产品外,本次雪佛兰来带来了多款名扬世界的经典车型。像是美国国宝级超跑传奇第八代雪佛兰科尔维特、2021款雪佛兰Suburban HC和2021款Tahoe Z71。每一台亮相的时候,都会引发现场浪潮般的欢呼,多元化,出色的产品力,相信这是雪佛兰之所以受欢迎的首要原因。

除了热门产品外,针对新能源产品,本次雪佛兰也有进行集中亮相,例如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科鲁泽48V与沃兰多48V两款轻混车型等等。对于雪佛兰来说,过去的成就是立足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的根本,未来化的产品,则是让品牌走得更远的核心。

知行有话说

创造一个品牌可能只是一时之间的天马行空,但将一个品牌赋予了独有的文化就必须是实打实的一步一个脚印去沉淀。已有一百多年历史的雪佛兰正是靠着不断展望未来推陈出新才有了“金领结”这么深入人心的形象。

而在中国的15年发展里,始终与国内广大车主一路并肩同行。在“客户至上,品牌向上”的品牌承诺里。知行君相信未来的雪佛兰一定会是国内车主劲、趣、潮、酷的出行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