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即正义!这几款车子不仅便宜还特别受欢迎

2020年11月16日 15:53:03
分享到:
来源:

在当今社会,说完全不看颜值的人都是假的,即使是嘴上说对颜值无所谓的人,心里还是会对那些颜值高的默默加分。车子也是,拥有一个高的颜值就能使人第一眼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但不是越贵的车子颜值越高,也有很多价格比较低的车子,但是也拥有令人着迷的外表。虽然外表迷人,但是还是具有一定实力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车子吧。

长城汽车-欧拉黑猫

指导价:6.98-8.48万

欧拉黑猫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上面分布了大量的凹孔,搭配上圆形的大灯,显得十分Q萌可爱。车侧运用了大量圆润的线条,车身的腰线比较饱满,整体非常短小呆萌。尾部呈现一个上窄下宽的造型,尾灯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增添了一丝活泼,整体造型非常讨女生喜爱。

内饰方面,采用了双色的颜色设计和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包裹,也是运用了很多圆形的元素,整体的风格十分统一。动力方面,搭载了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输出能满足日常代步出行使用。

长安汽车UNI-T

指导价:11.39-13.39万

UNI-T的前脸采用了无边框的棋盘中网设计,在视觉上有种无限延伸的感觉,十分别致,设计感十足。车侧的腰线呈上扬的姿态,还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和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显得动感十足。尾部采用了大量的曲线搭配V字尾翼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增添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金属拉丝饰板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低速时起步轻盈,动力响应灵敏。

吉利汽车-ICON

指导价:9.98-12.88万

ICON的前脸采用了回字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上横条的日间夜行灯,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辨识度非常高。车侧使用了镰刀型的腰线设计,搭配上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显得十分简洁刚硬。尾部采用了矩阵式的尾灯造型,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凸显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塑料材质包裹搭配缝线工艺,层次感十足。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加48V的动力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起步响应很快,动力输出线性。

上汽集团-名爵6

指导价:9.38-13.98万

名爵6的前脸采用了熏黑的水流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开眼角的大灯,运动质感满满。车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搭配上掀背式的造型,更是提升了动感。尾部采用了熏黑式的尾灯设计,搭配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整体的运动气息非常强烈。

内饰方面,采用了黑黄的撞色设计和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缝线工艺装饰,质感十分不错,高级感也不错。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比较平顺。

结语:以上四款车子在颜值这一块算是十分高的,可爱Q萌的欧拉黑猫适合女生开,其他三款适合年轻男人开,比较拉风酷炫。这几款的性能也是十分不错的,对得起这个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