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管亲自下场 员工一同参与 这家车企这样对待马拉松

2020年11月16日 16:15:02
分享到:
来源:

什么是企业社会责任?企业社会责任指的是企业不仅要想着怎么做生意,还要思考在经营业绩时,能创造出怎样的社会价值,不仅关心短期经济收益,也要重视社会利益,更要能够发挥企业的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倡导社会公益、健康等事业的发展。在我看来,长安汽车就一直在积极履行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长安汽车多年来一直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不同的方式赞助、举办各类全民健身运动类项目,而这次长安汽车“又又又又”一携手重庆马拉松组委会打造了一场全民运动、热血高燃的体育盛事,在倡导全民健身,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再次扩大了长安汽车品牌知名度,实现了双赢。

对于长安汽车来说,倡导健康生活,并不是一句空话、一次赞助、一次作秀,而是应该身行力践,共同参与,利用企业自身的资源优势,发挥出应有的引导力。与众多赞助马拉松比赛的企业不同,长安汽车是为数不多,企业众多高管、员工一同下场,共同参与比赛的车企。在活动当日,长安汽车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华荣就来到现场,他亲自带领500名长安汽车员工组成的“长安前进团”倾情参赛,为重庆国际马拉松增添了活力与热情。

长安前进团”是一支由长安员工成立的跑步队伍,自长安赞助重马,特别是公司高层开始加入马拉松阵营以来,长安汽车从上到下对跑步等体育运动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热情,不时举行约跑活动。今年恰逢前进团成立6周年之际,在赛场上,长安前进团英姿勃发,这支由长安员工组成的队伍,以惊人的意志力展现超越自我的风采,满怀追求梦想的热情,朝着胜利的终点迈进。这种马拉松精神与长安汽车“年轻、向上”的品牌主张高度契合,也与重马所弘扬和传递的坚忍不拔、勇于突破的极限精神相匹配,彰显了长安汽车奋斗不息、拼搏不止的品牌理念。

而在比赛当日,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引力(UNI)首款车型——UNI-T还担纲重马领跑计时车,成为重马赛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独创的全新美学无边界设计造型赢得了一众跑友的青睐,并纷纷为UNI-T超科幻、未来感的设计理念点赞不已。除了创新高颜值造型设计,UNI-T更拥有汽车圈“最强大脑”,搭载强大AI芯片,车载微信,以及In Call 车辆远程控制系统等。

在动力上,UNI-T搭载蓝鲸1.5TGDI增压直喷发动机,并匹配全新蓝鲸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输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同级最牛黄金动力组合让其像赛道上的选手一样迸发出无限激情。依托长安汽车的产品优势,UNI-T不仅很好地满足了赛事运营的诸多服务需求,更通过领先技术、智能科技等特性,向热爱运动的社会精英传递出更具智慧的品质生活方式。

写在最后

所谓的企业社会责任,是要求企业要在赚钱的同时,产生一些对环境,社会,消费者的正向回馈和积极价值。并且,这并不是要求企业单方面的去付出、牺牲,是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创造企业、社会价值共赢的局面,而长安汽车在这方面一直做得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