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最全新车销量排行榜 这三款车成最大黑马

2020年11月16日 17:40:02
分享到:
来源: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10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99.2万辆,同比增长8.1%,环比增长4.1%;1-10月累计销量1492.1万辆,累计增速-10.2%。

轿车市场

10月份轿车销量94.8万辆,同比增长8.8%,环比增长2.1%;累计销量717.7万辆,同比下降12.5%。

轩逸以56201台的月销量夺得了10月份的销量冠军,领先第二名朗逸近1.6万台。改款后的轩逸加量不加价,凭借年轻时尚的外观以及经典车型的巨额优惠,轩逸家族已经连续两个月销量突破5.5万台。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宝来和速腾在本月迎来了小幅度的销量爆发,月销均达到了3.6万台以上,一举超越丰田卡罗拉别克英朗。据悉,在终端市场,速腾、宝来的终端优惠均达到3万元以上,再加上沉稳的造型和领先同级的空间,宝来与速腾成了不少家庭用户的首选。

另外,自主品牌方面杀出一匹黑马,五菱宏光MINI EV以月销23762台的销量成绩杀入前十,位居第8。不足4万元的终端售价是其诱惑力之一,对于像上海这样限外牌的地区,五菱宏光MINI EV推出的买车送牌服务切实地解决了当地消费者的出行难题。另外,凭借其小巧灵活的车身和最高170km的续航里程,MINI EV一跃成为了多数消费者短途通勤、下班接娃的好帮手。

吉利帝豪、长安逸动等系列车型的月销量都在2万台以上,虽然逸动系列没能进入销量榜前十,但其销量增长非常明显,尤其是逸动PLUS,其凭借动感的外观、科技化的内饰以及顶配车型终端不足十万元的售价,带领整个逸动家族不断迈向销量新高度。

中级车市场,本田雅阁以23926台的销量持续领跑B级车市场,位居第7,紧随其后的是迈腾、凯美瑞、奥迪A6L,分别月销19858台、16607台、16106台,而A6L的老对手奔驰E级宝马5系等车型明显后劲不足,被拉开了较大差距,尤其是宝马5系,10月只售出7283台。

新能源市场方面,特斯拉Model 3月销12143台,领跑整个主流新能源市场,比亚迪汉车型在本月的销量达到了7545台,排名第35,可以看出比亚迪在提升产能方面付出了诸多努力,随着口碑的不断积累,汉EV的销量在接下来还会有明显增长;而同样对标Model 3的小鹏P7在10月份只交付了2104台,比上个月减少了近400台。

SUV市场

10月份SUV销量93.7万辆,同比增长9.9%,环比增长6.8%;累计销量690.3万辆,同比下降5.3%。

哈弗H6以52734台的销量成绩领跑SUV销量榜。第二代和第三代车型同堂销售的哈弗H6如虎添翼,销量迎来井喷式爆发。位居第二、第三的长安CS75系列和本田CR-V车型分别月销30963台、27580台。

吉利博越以25062台的月销量位居第四,销量保持稳定,荣威RX5系列销量下滑严重,10月销量10718台,排名下滑至26位。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瑞虎8PLUS车型的加入,奇瑞瑞虎8系列迎来了较大的销量增长,挤进了排行榜前十,月销量达到1.6万台以上。凭借更大的尺寸、更豪华的内饰做工以及更丰富的配置,瑞虎8PLUS在上市之初就获得了较多的市场关注。

哈弗F7和“网红车”哈弗大狗也获得了不错的销量,以“潮流座驾”著称的哈弗F7在当月售出13090台,2021款哈弗F7/F7x在智能互联、安全防护以及颜值设计等方面全面优化,产品实力得到大幅提升,全系标配Fun-Life 2.0系统、12.3寸中控屏幕,首搭腾讯车联TAI3.0功能。

因命名走红的哈弗大狗在10月份售出7013台,网红的名字加上独具一格的3/4刻度座驾的产品力,让哈弗大狗迅速走红,叫好又叫座。

MPV市场

10月份MPV销量10.7万辆,同比下降10.0%,环比增长0.2%;累计销量84.1万辆,同比下降25.4%。

MPV市场销量冠亚军还是由五菱神车和别克GL8占据,其中,别克GL8车型在10月份狂甩17716台,比上个月销量更出色,热度丝毫不亚于主流的SUV和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