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HS和哈弗H6怎么选?

2020年11月16日 18:51:08
分享到:
来源:

名爵HS对比哈弗H6,更推荐选择后者。

名爵HS提供了1.5T高低功率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三套动力总成。哈弗H6同样提供了1.5T高低功率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三套动力总成。需要注意的是,哈弗H6最值得购买的车型是第三代,其目前仅提供1.5T高功率发动机,因此以1.5T高功率车型作为对比。

从参数来看,名爵HS 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5N·m,哈弗H6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两者相差不大。从实际表现来看,两台车的零百加速都能跑进10秒,动力表现能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不过,哈弗H6的变速箱更有优势,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名爵HS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平顺性、耐用性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另外,第三代哈弗H6基于全新的柠檬平台打造,对车身结构进行了优化,行驶质感表现更出色。

配置方面,以售价相近的名爵HS超豪版和第三代哈弗H6自动Pro作为对比,后者多出了18寸轮毂、全景影像、运动/舒适/雪地模式、全液晶仪表、无线充电、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座椅加热、车联网、矩阵式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优势非常明显,日常用车更加便利、舒适。

除此之外,哈弗H6还有着更高的销量和市场认可度,未来出售二手车时更加保值。所以,综合来看更推荐选择哈弗H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