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望不可及的极致,一台上身了经风洞测试套件的McLaren 720S

2020年11月16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

今天分享一台改装了全球仅限量生产15套的Novitec N-Largo套件的McLaren 720S,限量的原因除为了给车主营造出物以稀为贵的感觉外,我想,这样的车子本身改的人就不多,毕竟对于720S这样级别的车子,已经是终极跑车的极限了,升级的幅度并不会大,况且,这样的艺术品,敢对其下手改装的也并不多。

McLaren 720S身上的这套Novitec N-Largo套件究竟有什么不同呢?首先是外观空力学件,它之所以与众不同,是因为它在投入生产前经过风洞测试和优化,要知道,很多号称能能产生多少公斤下压力,对空力学优化有多好的外观件,其实就没有多少是真正做过风洞测试的,尽管产量极低,但Novitec还是下了重本为其做了风洞测试。

眼前这台Novitec N-Largo McLaren 720S,和没有改之前最明显的差异就是车身变宽了,采用轻量化碳纤维制成的翼子板,上身之后可使前轮增加2.3英寸,后轮翼子板则增加了5.1英寸。

加宽了的翼子板下,则是一套精致的20寸Novitec锻造轮圈,由著名的美国Vossen为其代工生产的,前轮数据为20x9J,匹配的轮胎规格是245/30R20;后轮为21x12J,轮胎为325/25R21的规格。

正如我们所见,这台720S依旧维持着原厂的油漆,不过在加装的空力部件部分,则喷涂了与之相近的特调银色,看上去几乎没有差异,很符合这台车的性能风格的。另外,车身高度也降低了,这得益于Novitec运动弹簧的帮助,整台车的高度下降了有30mm,在视觉上更有性能气息了,不过,过减速带的时候就更难了。

另外,这套N-Largo空力套件内还包括有碳纤维侧裙、碳纤维后视镜盖、新设计的碳纤维引擎盖以及碳纤维车顶等部件。

车尾处则改了一个更大的碳纤维尾翼,增加下压力是一定的,而再往下看,尾处的扩散器则实在是让人难以忘记,配合着一圈黄色线条,碳纤维材质的质感被凸显出来,还有那两个Fabspeed排气,就像两只眼睛一样,狠狠的盯着你,看着太有感觉了。对了,标准的N-Largo套件原本是为这台720S搭配Novitec排气的,不过这位多金的车主似乎并不是很喜欢,将其改成了Fabspeed出品的排气。

内饰部分则与外部装饰相得益彰,黄橙色的点缀让车舱多了几分活力,嗯,坐进去开一下该是多爽的一件事啊。

在这套限量版的升级套件上身之后,720S依旧能够拥有良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但是性能和散热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动力方面,限量15套的N-Largo套件搭配了Novitec ECU,可帮助720S身上的这颗4.0升双涡轮V8引擎将动力输出提高到806hp的水平,这也是为什么套件带有806NL标志的原因,峰值扭矩则定格在878N·m。

据了解,升级后的720S可以在2.7秒内完成了0-100km/h的加速,比原厂状态下的2.9秒提升了0.2秒,0-200km/h加速成绩则在7.5秒内可以完成,最高时速可达346km/h。

一开始我们就说这样的终极超跑其实可升级的幅度并不大,即便是0.2秒的提升,也是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和金钱代价才能达成的,而这也是人类不断追求极致的表现,虽然也会有人看不上这0.2秒的提升,觉得这样细微的提升对驾驶并不会带来多大的变化,但,能有更快的体验,不好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