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BJ30四大硬核配置曝光 将于11月18日开启预售

2020年11月17日 03:50:01
分享到:
来源:

选择SUV的消费者,大多都有一颗奔向远方的心。只不过在现有SUV市场中,既能够满足日常城市用车,还能带你跋山涉水,实现真实自由生活的却少之又少。而北京越野BJ30,或许就是你苦苦寻找的那辆唤醒驾驶欲望,探寻自由之心的SUV。

作为北京越野承载式产品序列的全新车型,主打硬派SUV的BJ30在上周官图曝光后,引发了众多越野向往者的围观热议。近日,我们获取到BJ30的配置信息,全新的家族外观,强悍的通过性能、高效的动力总成以及多项智能科技也水落石出,其中四大硬核配置颇具看点。据悉,新车将于11月18日正式开启预售。

承袭纯正硬派越野血统 又不失精致内涵

造型方面,BJ30很好的继承了“越野世家”硬核的血脉,显得“野味儿”十足。BJ30整车大量采用平直方正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维持整体硬朗的造型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化五孔格栅及灯组设计,配合前杠三处彩色装饰圈,让前唇造型更为丰富,增加了整个前脸的运动气息与跳跃感。

侧体姿态平稳大气,黑色轮眉设计与侧裙、前后保等套件搭配,使整车造型层次感进一步强化,同时强壮的轮眉特征与平直粗壮的腰线设计,搭配18寸多幅花瓣双色轮圈,让侧身充满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55mm/1710mm,轴距为2675mm。

来看尾部,整个尾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取消了后挂式的备胎设计,看上去更加方正平直。贯穿式的黑色镀铬条连接着两侧的尾灯,不仅增加了车尾的宽度,也让整个尾部变得更具辨识度。同时尾部下保险杠上同样设计有三处彩色装饰圈,与车头做到首尾呼应,体现出年轻时尚的运动气息。

BJ30内饰依然遵循了家族化设计理念,强调了北京越野“外方内圆”、“硬视觉,软触觉”的设计感知。BJ30采用了液晶仪表盘和半悬浮式中控屏,看上去颇具科技感;4处空调出风口与启动键形成“五圆孔”设计与五孔进气格栅相呼应。而仪表台、门板饰条大量使用皮质包覆,做工精细提升用户触感。

总之,这样的一款集“都市”与“旷野”气息于一身的全新作品,无疑代表了北京越野对当下市场“硬派SUV”需求的理解与诠释。

动力强劲 通过性强

既然要带你去跋山涉水,那么北京越野BJ30在通过性方面自然承袭了家族的越野基因。无论是22°的接近角、26°的离去角,还是215mm的离地间隙,BJ30在该级别细分市场无出其右,使得上坡越障更便利,下坡过沟更安全。你想要的远方,自然不在话下。

在动力及操控表现上,BJ30也不遑多让,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与输出相同功率和扭矩发动机相比,排量更小,重量更轻,带来更好的油门响应和燃烧效率。匹配6AT高效变速器,齿比绵密,换挡响应更快更平顺,起步动力更充沛。

底盘方面,BJ30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让车辆加速和制动时有更好的支撑性,增强了整车操稳和舒适度,加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使车辆在转弯时也能带来出色的操控稳定性,增添驾驶信心和操控乐趣。

众多智能科技配置加持 安全又舒适

除了硬朗造型和强悍通过性外,安全是重中之重。北京越野BJ30配备6个安全气囊,包含主副驾气囊、主副驾侧气囊以及前后气帘,危险情况下更能保障前后排人身安全。

同时,BJ30对安全科技的应用毫不吝惜。新车融合了前后泊车雷达、低速移动物体报警系统(MOD)、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盲区监测系统(BSD)等诸多智能安全科技,都是非常实用的智能安全配置,让整个户外旅途多一份便利与安全。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北京越野BJ30搭载同级少有的540°全方位影像系统,兼具360°全景影像和底盘透视180°监测系统,堪称不折不扣的安全利器,可以提供全方位的角度监测,不算高调但绝对高级。

在其他智能舒适配置上,北京越野BJ30同样诚意满满。多功能真皮座椅,兼具电动调节、通风加热、联动外后视镜座椅记忆、迎宾功能。超大全景天窗,总面积达1.59㎡,开口面积0.84㎡,同时并支持远程开启、语音控制开启。多色可调的氛围灯可随音乐变化起伏,备显舒适和温馨。智能电动后尾门,拥有车内按键、尾门按键、踢脚感应、语音控制、远程开启等5种开启方式,带来人性化的体验。空调配置上,拥有包括PM2.5过滤系统和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在内的健康科技,丝毫不亚于主流SUV。

总体而言,北京越野BJ30不仅在外观上塑造了年轻消费者对硬派越野车型的向往,内饰的打磨上还体现出了城市SUV该有的细腻感与科技感。再加上强大的越野通过性以及不输主流SUV的智能科技配置,北京越野BJ30显然已经各方面满足了当代消费者对于个性表达和越野出行的多种诉求。

如果11月18日预售价格更加亲民的话,BJ30未来的市场预期也将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