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梦想化为现实 牧马人确定将搭载V8发动机

2020年11月17日 09:4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Jeep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宣布,Jeep牧马人未来将推出搭载HEMI V8发动机的量产车型,最快有望于2021年亮相。不久前,Jeep曾发布了牧马人Rubicon 392概念车,“392”代表392立方英寸,即6.4L。此前官方表示这款概念车不会进行量产,不过或许是为了迎合市场的呼声和期盼,搭载6.4L V8发动机的量产版牧马人现在已经被正式提上了日程。

现款牧马人搭载的是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年初,Jeep还推出了混动版牧马人,搭载基于2.0T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75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不过无论是2.0T版还是混动版车型,现款牧马人的动力系统都显得太过“含蓄”,与其硬派越野车应有的狂野气质并不相符。据悉,新款牧马人将搭载SRT版6.4L HEM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10牛·米,账面数据十分恐怖。

牧马人Rubicon 392概念车搭载第三代Dana 44前后桥、TRU-LOK电控差速锁、Selec-Track双速分动箱,此外还配有Jeep Performance Parts两英寸举升套件以及17英寸BEADLOCK防脱轮圈。虽然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量产版新车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推测,其应该会参照牧马人Rubicon 392概念车进行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