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领结”之夜独宠雪佛兰车主,你羡慕了吗?

2020年11月17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

雪佛兰是通用汽车集团下最大的品牌。据悉,1908年通用汽车创始人威廉·杜兰特在一次环球旅行途中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图案,他认为这个图案可以作为汽车的标志。后来这个“金领结”图案演变成了我们今天所见到的雪佛兰汽车的标志。

与往年的“品牌之夜”不同,今年雪佛兰称之为“金领结之夜 2020雪佛兰车主亲友荟”,从名称的变化可以看出这次的主题针对的是雪佛兰车主,把重点放在了用户身上。现场通过四个车主故事的展开向我们传递出雪佛兰的品牌理念和产品价值,不仅为其车主带来了50项车主特权和雪佛兰官方认证二手车平台,还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传奇车型,可谓十分精彩。

雪佛兰品牌最早在2005年由上汽通用引入中国,仅用5年的时间就达到了100万辆的累计销量,时至今日,雪佛兰已经在国内拥有650万车迷。正如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所说的:雪佛兰凭借日益丰富的全球重磅产品布局,完善的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赢得了广大车主和粉丝的认可和厚爱。

雪佛兰的金领结服务,是从用户出发,包括消费者集从关注、询价到选择、购买、使用和售后的整个过程。此次金领结之夜上又有哪些亮点呢?

客户至上,提供更优质的用车体验

现场讲述了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车主故事中,一个小女孩一直都有一个去上海迪士尼乐园玩一次的梦想,在她生日的那天,父亲终于答应了她带她去上海迪士尼乐园玩耍,两个人在早晨天还没亮就出发,一路上欢歌笑语。由于天黑,父亲不小心把车子撞在了旁边物体上,车子抛锚了,小女孩伤心极了,就在两个人以为肯定去不了迪士尼乐园的时候,雪佛兰的安吉星服务为他们提供了实时帮助,最后小女孩的梦想实现了。

通过小小的车主故事我们也能看到雪佛兰对用户负责的态度。在本次金领结之夜上雪佛兰更是公布了50项车主特权,为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并且与迪士尼、iG战队、曼联等多个知名品牌合作为车主带来多项权益以及U·CLUB会员特权

可能单单说50项权益有点乏味,我们来看看他具体都包含哪些内容:

雪佛兰车主可以兑换上海迪士尼门票,并且能享受贵宾级服务;能够获得2020-2021赛季曼联英超主场比赛的门票、iG战队电竞赛事门票,并且还有冠军皮肤、签名照等等一系列相关权益;雪佛车主还可以参加NASCAR挑战赛等系列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成为雪佛兰车主就可以加入U·CLUB车主俱乐部,不仅能享受各种用车,养车礼遇,还能获得各大知名视频网站、在线音乐的会员权益及四大车展门票。这些权益都将在2021年1月1日起生效。

这些权益确实给车主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它不仅是为开车的人提供了服务,更像是为一个用车家庭带来了全方位的服务,不得不说雪佛兰这次的服务考虑的是很周全的。

在此次金领结之夜上,雪佛兰还正式发布了雪佛兰官方认证二手车,这也是为用户提供保障的一种体现,雪佛兰将打造权威的官方二手车平台,通过完善雪佛兰二手车零售管理体系,为广大用户消除后顾之忧,提供强有力的官方认证,让交易更安心。

产品依旧有亮点

说完了服务我们再来说说产品。此次金领结之夜上雪佛兰不仅带来了国内在售车型,还带来了一些经典车型:

有超级跑车科尔维特 C8,它也是史上第一款采用中置发动机的科尔维特,搭载一台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秒;也有开创全球SUV历史的Suburban,也是全美销量最好的全尺寸SUV车型,在很多影片中我们也能发现其身影,据悉,从1933年推出至今雪佛兰Suburban已经参演了超过1750部影视作品;更有全尺寸SUV之王Tahoe。它们完美的展示出雪佛兰的运动美学和产品实力,也表达了未来雪佛兰在国内的发展方向。

今年雪佛兰重磅推出了SUV旗舰产品雪佛兰开拓者,可以说开拓者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在颜值、性能、智能、空间和越野方面都兼顾的车型。它的到来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丰富了雪佛兰产品体系。不仅如此,今年雪佛兰还推出了首款纯电轿跑畅巡,以及科鲁泽48V与沃兰多48V两款轻混车型,紧跟潮流,不断丰富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线。

在智能互联方面,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蓝牙、百度Carlife等多种连接,并且还配置了丰富的车载APP。雪佛兰新一代安吉星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智能驾控、智能安全、娱乐社交、等等在内的40多项服务,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

不是所有的品牌都能把用户放在首位,把售后服务做到尽善尽美,雪佛兰做到了。最后借用本次活动车主故事的主题:有一种陪伴叫雪佛兰,有一种快乐叫雪佛兰,有一种开拓叫雪佛兰,有一种梦想叫雪佛兰。期待明年雪佛兰又将给消费者和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