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什么宝藏车款,让她用一个包的钱就买到了生活的“N”种乐趣?

2020年11月17日 15:08:03
分享到:
来源:

你对生活是什么态度?

这是我和今天的女主接触下来,她对我最直击灵魂的一个提问。她叫小白,现在用文字回忆起她的时候,每每在脑海中跳出的,还是那爽朗的笑声。和很多当今社会的有志青年一样,小白也曾是个平凡普通的上班族,每天朝九晚五、重复的通勤状态难免有些压抑。

但是自从买了摩托车之后,她的生活也开始渐渐产生变化。

对一位拿本不久的新手女骑士来说,绵羊是不会错的选择。小白是个真性情的北方姑娘,她也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女生嘛,买东西总是先看“颜值”的。在网上看到雅马哈NMAX 155图片的那一刻,她就被哑光车漆和LED大灯吸引了,绵羊车型较小的体型又有一丝反差萌。“萌酷”这个词说的能就是雅马哈NMAX 155。小白和我说买车过程中还有个小插曲,她心心念念的哑光黑一直订不到车,只能先提了白色再后期改成哑光色~

小白说,骑NMAX 155通勤后的第一个变化,就是路上看到的,不再只有冰冷的广告、玩手机的年轻人和地铁里滚动的LED字条;而是背书包的学生、“嘎三胡”的阿姨和友好寒暄的骑友。每天呼吸的是外界的空气,看到的是这座城市的烟火气和日新月异,并与它一同成长、一同变化。

说走就走的洒脱

小白是一个喜欢往外走的人。闲不住的性格就像她到哪儿都无处安放的大长腿。她说其实除了工作之外,一直想要的就是和朋友说走就走的旅行。

关于旅行,有时我们可能真不需要确切的目的地。约上三五好友,感受吹起的微风和洒落下的温暖阳光……累了,就停下随便找间面馆、Café品尝一口美味,横扫饥饿恢复体力……正是这一点一滴再平凡不过的日常,累积成了生活简简单单的美好……

小白开玩笑说她有了雅马哈NMAX 155之后变得更“野”、更爱玩了,也交到了更多一起玩车的朋友,大家平时一起出去跑个小长途也Ok。别看NMAX155是台绵羊,因为有VVA可变气门发动机的加持,在低转和高转状态下,扭矩和动力都非常够,而且非常非常省油。0-60km/h提速很快,同价位的挡车和它比0-60加速,鹿死谁手还真不好说。

最重要的是作为一台踏板车,NMAX155还很实用。车上有12V电源插座,手机没电接上就能充;座椅下面还有一个非常大的储物格,可以放包包和杂物,甚至能塞下一个半盔……

作为一台全球化的车型,雅马哈NMAX 155有非常多的改装件。为了能更好地感受它在弯道时的操控性,小白还换了一套更硬的前叉,增加骑行乐趣。

低成本的全民快乐车

小白说这台雅马哈NMAX 155就是她对生活的态度。我在她身上看到的是自由、潇洒和发自内心的愉悦。这就是摩托车的魅力!用25800元一个相对低的成本,不管你是男性、女性、新手、老手,只要有驾照,点火、转动油门!你马上就能知道它这份纯粹的乐趣。说实话,我“慕”了。大家对生活又是什么态度呢?

人可以因为很多问题感到压力:突如其来的疫情、堆积如山的工作、亲密关系的疏远……所以我们需要走出去,需要去感受生活中那些最简单的美好和精彩,去发现更多未知的“N种”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