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BJ30硬核配置曝光 能否成为越野市场的新贵?

2020年11月17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

经过疫情的"封闭"生活,我们对于出行自由更为向往,而自驾游则成为了当前最佳的出行方式,即避开了拥堵的交通工具,又有说走就走的底气。尤其是时下热门的越野SUV,更是承载我们跋山涉水,完成那些遥不可及的越野梦。

可以,劝说消费者购买哪些越野SUV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粗枝大叶"的颜值,让不少年轻消费者都提不起太高的兴趣,年轻、精致才是时下的主流。而近日曝光的北京越野BJ30,全新的家族外观,强悍的通过性能、高效的动力总成以及多项智能科技加持下,能否成为越野市场的新贵?我们就从披露的部分信息来细细探究一下。

粗犷中不乏精致

说起颜值,越野SUV在这一方面吃亏最多,考虑到极端复杂的路况,因此越野SUV整体设计大都以粗犷著称。而全新的BJ30亮相,在颜值上却别出心裁,精致的设计的确非常讨喜当前年轻消费群体。

前脸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经典五孔格栅,熏黑的中网与镀铬材质更为时尚,两侧前大灯内部采用了圆角矩形灯带设计,下包围两侧同样采用了圆角矩形日行灯,下护板采用了镂空设计,硬派的同时也增添了不少精致感。

侧面轮拱微微凸出,黑色轮眉、侧裙营造出整车的越野属性,车身侧面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装饰,车窗线、腰线、裙线以及轮拱,这也使侧面看起来更为硬朗、大气。车身尾部采用了更具层次感的设计,后尾灯运用了矩形圆角灯带设计,与前大灯遥相呼应,下包围同样采用了镂空的护板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5/1710mm,轴距为2675mm,高车身保证了内部的乘坐空间,并且让整车看起来更为威猛,更具视觉震撼力。

配置科技感十足

内饰设计则有些居家的味道,中控运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圆形空调出风口还采用了红色点缀,同时,门板等易接触部位也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覆,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而在配置方面, BJ30配备有多功能真皮座椅,座椅内置电动调节、通风加热、联动外后视镜座椅记忆、迎宾功能。面积高达1.59㎡的全景天窗,可支持远程开启、语音控制开启功能,此外,多色可调的氛围灯、智能电动后尾门、PM2.5过滤系统和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均有配备。

此外,BJ30在智能配置上依旧拥有不俗的表现,前后泊车雷达、低速移动物体报警系统(MOD)、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盲区监测系统(BSD)等配置,让驾驶更为安全舒心。此外,北京越野BJ30还配备了540°全方位影像系统,除了常规的360°全景影像之外,还有底盘透视180°监测系统,真正做到全方位的角度监测。

同时,北京越野BJ30还配备6个安全气囊,包含主副驾气囊、主副驾侧气囊以及前后气帘,危险情况下更能保障前后排人身安全。

越野体现定位

作为一款越野SUV,通过性一定是产品的精髓所在,也是不少用户会忽略的因素,高通过性对于越野SUV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也是面对复杂路况的底气所在。北京越野BJ30的通过性绝对称得上这一级别中的佼佼者,22°的接近角、26°的离去角,215mm的离地间隙,是BJ30的底气。

而在动力方面,北京越野BJ30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从数据来看,这台1.5T发动机性能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排量不算太大,但也带来了更更好的油门响应和燃烧效率,提升了驾驶乐趣。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高效变速器,这台变速箱换挡响应更快更平顺,起步动力更充沛。底盘方面,北京越野BJ30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让车辆加速和制动时有更好的支撑性,增强了整车操稳和舒适度,加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使车辆在转弯时也能带来出色的操控稳定性,增添驾驶信心和操控乐趣。

结语:从定位来看,BJ30明显是要低于BJ40,但小巧的身材通过巧妙的设计,让BJ30拥有了极为硬朗的姿态,出色的动力与高通过性彰显出该车硬派气息,这也让我们对11月18号的预售有了更多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