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起步不到24万,新款凯迪拉克CT4变了啥

2020年11月17日 17:05:02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只是换了个座椅?新款凯迪拉克CT4上市/23.97万起售

11月17日,2021款凯迪拉克CT4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3.97万元和25.97万元。和老款车型比,造型、价格都没变化。配置方面,入门车由原来的黑色座椅改为檀黑+雾米真皮座椅,高配车除了提供檀黑座椅,还提供浆果色Moli真皮座椅,还有副驾驶8项电动座椅、前排运动型座椅带电动侧向支撑调节、前排腿托调节等配置。动力继续搭载最大功率237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图为老款车型)

[新车]全系涨价1000元,新款大众速腾变了啥?

11月17日,2021款大众速腾正式上市,新车推出8款车型,售价12.99-19.29万元。和老款车型比,全系车型涨价1000元。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升级,时尚型增加8.0英寸彩色液晶仪表、CRS3.0智能信息系统、智联控车、鲨鱼鳍天线。豪华型升级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增加智联控车、智慧导航、智能语音、智享娱乐功能。旗舰型进一步增加CleanAir3.0空气过滤功能。动力搭载1.2T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 又一款10万级SUV要在月底上市,长安欧尚X5有啥亮点?

长安欧尚X5将在11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8款车型,预售6.99-10.59万元,有"塑光设计美学"设计、最新蓝鲸动力、轴距超2.7米等亮点。新车提供1.6L+MT、1.6L+CVT和1.5T+7DCT三种动力组合。此外,还有六大全系标配配置,包括一体化运动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中控彩色触控屏、集成式车身稳定系统、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PM0.1级高效复合滤芯配置。提供两个选装包,分别为人脸识别智能选装包和人脸识别ACC智能选装包。

[新车] 长安UNI-K实车发布,它的亮点有几个?

11月17日,长安UNI系列第二款车UNI-K正式发布,关于它的消息已经知道的差不多了,新车定位中型SUV,将在2020广州车展正式亮相。造型上继续采用无边界格栅设计,车内可能会采用全新设计,特别是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该有的配置都会有。动力采用全新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提供四驱系统。无论是设计还是动力表现都可圈可点,更多的内饰设计等到广州车展一探究竟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