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4.9秒 新款奥迪SQ2官图发布

2020年11月17日 17:16:04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从奥迪官方获悉,新款奥迪SQ2官图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同时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新车将于2021年登陆欧洲市场,售价4570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35.67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本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更多的是在外观方面做出了调整,使其看起来更具运动化。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立体的多边形前格栅,格栅内部采用网格状设计,格栅上明显的“S”标识证明其身份特征,同时在下方还配有三角形的散热口,带来更强烈的运动效果。此外,新车还针对前灯组进行了调整,内部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样式设计,依然采用LED光源,辨识度提升更为明显。

侧面来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变化不大,粗壮的腰线带来了强烈的肌肉感,使得新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此外,新车在C柱部位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为整车融入了更为年轻活力的气息。

尾部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车尾加入了尾翼,同时尾灯也进行了小幅度熏黑处理,下方则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增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部分,新车依然采用了奥迪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并融入了大量的运动元素,像是中控台部分、座椅部分等位置均有红色元素装饰,运动氛围十分明显。此外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幕等配置,兼顾科技感与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9s,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