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NI-K实车现身,大空间+强动力,长安又一爆款又要诞生了?

2020年11月17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

长安今年已经打造了两个爆款,逸动PLUS、UNI-T,前者已经连续7个月、后者已经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刚过去的10月份,长安本品牌销量达到9.7万辆,创造了历史新高。而这些数字背后,也反映出了长安这两年的一些举措,有效地促进了业绩。但是长安的力并没有使完,打铁要趁热,据悉长安即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UNI-K,定位于中型SUV级别,目前该款实车也已经在网上曝光,在马上将要举办的广州车展上也会展出。

UNI-K作为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整体风格极其科幻,这跟第一款UNI-T十分相似,但与此同时新车还是作出了差异化处理,比如参数化的无边界格栅以及上方大灯组的设计相对来说都并没有UNI-T那么激进,有着中型SUV该有的大气,底部日间灯使用机翼三叉戟造型,底部套件运动感很不错。

可以看到UNI-K侧面十分注重肌肉感的营造,线条雕刻得极为筋道、立体。前翼子板下方带有黑色导流通道,底部有侧裙包围,加强了运动感。同时车门把手还使用了隐藏式处理,视觉上整体感更强,同时还能降低风阻。

车尾的设计也值得一提,贯穿式尾灯看起来细节很丰富,并进行了熏黑式处理,排气孔为双边共四出式,中间有类似扩散器的设计,这些运动化的元素在一款中型SUV上面并不太常见,很好地吸引到了年轻消费者的目光,45角度看甚至有一丝保时捷的感觉。

据悉,UNI-K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在中型SUV车型中,这样的数据已经算是上游水平,特别是轴距,远远超过了这个级别大家最熟悉的汉兰达,这也为更大的内部空间提供了保障。

内饰部分,UNI-K的使用了最新数字化座舱设计,仪表盘的尺寸似乎比我们想象中要更大,一直延伸至了中间位置,并且位置也更高。不过不知道是否会影响到视野的开阔性,具体要体验后才知道。另外,中控屏中央还带有一块屏幕,整个内饰氛围科技感浓烈。

UNI-K搭载了长安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33匹,峰值扭矩或为360牛米,从参数来看,动力相当强劲,超过了汉兰达,并且传动系统匹配的爱信8AT变速器,并且部分车型带有四驱系统。

长安并非初次发力中高端SUV领域,但此前的CS85COUPE、CS95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成效,其实也可以理解,作为定位与定价更高的车型,前两款并没有在形象上与以往的车型拉开差距。但是UNI系列不同,它本身就是长安高端系列,设计上面焕然一新,并且目前第一款车型在市场上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与销量,再加之UNI-K本身不论内外设计、空间、还是动力这些方面,都并没有令人失望,相信只要价格不离谱,UNI-K很有希望成为长安的爆款车型,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